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00:57:13|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必須要承認
我有很大的偷懶
但是
我有點疲乏了
給我一點時間吧
親愛的各位
我一定會繼續寫下去

可是現在我需要一點抒發的空間

*********************************************************************

有時候我會覺得很心虛
對於生活
對於未來
對於愛情

擔心自己會沉溺在一時的安定
而忘了原本的目標
因為安穩而妥協

生活像是雲霄飛車
忽高忽低
我滿心期望高處時的快感
卻又渴求一份低調穩定的平靜

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應該放手大口呼吸嗎?

其實我很想

找個時間偷偷去度假
放鬆心情
我想無憂無慮的迎接早晨

不用煩惱像山一樣的報告
不用煩惱必須養活自己的工作
不用煩惱誰又吵架的事情

有人說先苦後甘
那我可不可以一邊苦一邊甘
全部都是苦的東西
吃久了也會膩

我需要自由
所以不要綁住我

我需要睡眠
所以不要一直煩我

我需要一點刺激
因為我覺得生活的光芒就快要熄滅

*********************************************************
我想要享受生活
而不是過生活
只是單調的結束今天
然後繼續重複一個今天

也許我金牛座頑固性格裡面
還摻雜著一點吉普賽民族的血液

也許有一天
當包袱不再沉重

我會找回我原有的夢想
完成我的目標

背上行囊
走遍他鄉

然後再回到那個安全的港口
那個為我守候
溫柔又安全的港口

而誰告訴我 我的港口在哪

台長: 勇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