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13:12:49|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戀了,我看到你的眼淚,
看到你在我面前說你有多後悔,
看到你急著想挽回的模樣,
我只能說,
祝福你。

你問我為什麼人會做這麼多後悔的事,
我不知道,
高中數學老師說過,
天底下要是有這麼多早知道,
他早就是王永慶了,

每次都是這樣的情況,
失戀、後悔,不解,痛苦。
愛情美,是美在他的不完美,
還是美在它的圓滿結局。

你說失戀後你開始回想以前的甜蜜,
以前總是被你忽略的那一些,
是不是沒有失戀,就不會感受到那些甜蜜,
還是因為戀愛時時刻刻甜蜜,
所以你才會忘記。

我是個沒有太多戀愛經驗的小鬼,
卻成為大家傾訴的對象,
我想也許是因為我是理性的旁觀者,
因為我的心智年齡遠遠高於我的實際年齡,
因為,沒什麼太特別的道理,

失戀了,友人的話是支持,是鼓勵,
決定的卻還是自己,
在失戀的時候有人陪著,是感謝,
感謝曾經陪著我的人,
也感謝你們讓我有機會,陪著你們。

願你,分手快樂。

2004/12/27 陽明山上起了霧,下了點雨可是真的很美。

台長: 勇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