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9 13:59: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恰似你的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來回內湖與板橋
一趟車程下來沒有40分鐘也有1小時

特別是我又喜歡騎超慢的那種車

慢慢的騎
風輕輕的吹在臉上

總會忍不住的唱起歌來

停紅綠燈得時候
上橋的時候

下了班
慢慢騎向回家的路上
陪伴我的是我家小菜籃與我那三兩聲不成調的歌曲

也許是最近吹起了老歌風
也許是無間道的幫忙

我愛上了蔡琴唱的一首歌

「恰似你的溫柔」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就像一張破碎的臉
難以開口道再見 就讓一切走遠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們卻都沒有哭泣 讓它淡淡的來 讓它好好的去
到如今年復一年 我不能停止懷念 懷念你
懷念從前 但願那海風再起 只為那浪花的手
恰似你的溫柔

偶然在東風看到蔡琴演唱會的MV
裡面有一段是演唱會裡所有的人一起合唱副歌
當大家一起唱起熟悉的旋律時候

我哭了
眼淚像關不住的水龍頭一直往下掉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覺得蔡琴的歌聲很溫柔
可以讓人放下所有戒備
卸下所有心防後
平時外在包裹的堅強也隨之瓦解

我哭了
因為蔡琴歌聲像媽媽一樣溫柔
我好像可以放下一切
當一個任性耍賴的小孩
享受短暫的呵護
只要給我5分鐘
5分鐘就好
我這樣想著

從那之後
這首歌的旋律總會不自主的在腦海裡浮起
蔡琴溫厚的聲音與迷人的旋律融成一體
總讓人覺得安心

我想這個旋律我會記得很久

恰似你的溫柔

台長: 勇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