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01:21:0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努力試著忘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到你!心情揪了一下*
我知道你忘了,你要忘了我∕
想著,想著淚都乾了!想著,想著眼淚又留了..
對於你,只有朋友情感±因為我..
該忘了..
喜歡過你,是我這輩子高興過一次的事*
其實不是有了結果的愛就是幸福;
也不是沒有結果的愛情就是不幸福,對吧!
當耗盡人生最精華的歲月,
和一個男人周旋,兩人卻無法普下美好的完結篇,
或許,經歷了一場沒有結果的愛戀,
我終於明明白白人生的無常,
愛情也是很容易讓人原形畢露的*
對我來說,在愛情裡沒有公式可言,
美一個人都是個案,你要誠實面對自己,
你要真幸福?還是假幸福?
決定了,就別後悔*
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要有幾分的勇氣,
有很多人只是習慣了對方,
而不是真的愛上對方,
在愛情裡也有[ 懶 人 ]
攬的去追求,只想坐享其成,不願浪費時間,
而我,有50%佔於[ 懶 人 ]
送大家一句話:
       [ 幸福,最可貴的部份是,努力的過程,而不是最後的結果 ]

台長: 我是 [!]* 崑寶 "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