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23:32:3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開 ,, 過的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了很多很多 ,, 我終於知道 *
沒有你 (!) 我也能很好 "
我已經釋懷了 // 那些種種 .. 都是回憶 (!)
美好的
   悲傷的
      歡喜的
         憂鬱的 ..
壹些等等 ;; 都是最美好的 ]]
說不出為什麼 " 我覺得我 .. 蠻幸福的 "
  我 .. 也是這幾天才領悟的 *
回憶 ,, 超甜也超級噁 ++
很短暫 " 但是我不擔心會不見 *
因為我現在擁有 " (( 這些回憶 ))
回憶酸甜苦辣我都體會到了 ..
有的人說 : 我 .. 能做到那麼多 ,, 算我聰明 *
終於釋懷 ..

但是其實我並未釋懷 .. 我 "
只是暫時忘記 ++ 那些痛 ..

過的好 ,, 他不知道

過的壞 ,, 他不了解

吃的好 ,, 他不管了

吃的壞 ,, 那又如何

對他來說 * 我早就不重要了 -/
我淦麻還要看他看的那麼重要 ?
我哩勒點點 ..














台長: 我是 [!]* 崑寶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