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23:44:3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考完基測-剪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

今天是考基測的第二天

也就是結束的一天

哈哈XD

今天我跟儒超智障的

在陽明坐公車

結果根本就做反方向咩= =

不小心坐到台北車站了

哈哈XD

後來又趕快做捷運回到石牌

去了好樂迪之後

我們原先唱得很開心= =

但是到最後

哆啦a夢去接我拔拔來之後

情況就不一樣了= =""

哆啦a夢還亂跟我拔拔講一堆東西

真的很白目= =(不要亂叫ok)

後來哆啦a夢又不知道哪裡找來的朋友一堆= =

真的很靠杯

後來我跟儒跟拔拔

就趕快付錢

就趕快出門了

後來我跟拔拔跟儒去拍貼

哈哈XD

突然覺得拔拔好可愛

哈XD

後來我們去小歇喝茶~

好貴ˊˋ""

哈哈XD

最後跟拔拔一起去牽車

我終於看到小白囉

他好白唷XD

呵呵~

不過身上多傷痕

拔拔沒照顧你吼~

西西~

後來我跟儒去上越剪頭髮

足足等了半ㄍ多小時= =

真的快瘋掉= =""

在那邊等到我頭都痛ㄌ~

= =""

後來有一個設計師幫我剪頭毛

人不錯唷

剪了一個新頭毛

大家應該會嚇到吧!

呵呵~

超短的!!

完完全全的不同風格

後來去搭公車的時候

遇到小雞

他也嚇到

呵呵呵~

這是一定的啦XD

我想明天去學校有一堆人會嚇到

(一定os:你是誰呀= =""好短唷你= =)

哈哈XDD

台長: [青蛙"呱呱]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