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22:17:46|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蘭雅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今天是我在蘭雅最後一年的校慶囉ˊˋ

但是= =””

下雨拉~

機車= =

害我們國三的只能待在教室裡考試~

今天考了四張考卷ˊˋ

真的快要瘋掉了!

以為都沒有自由活動了

沒想到有耶^^

哈哈XDDD

因為班上太吵了!

班導只好提早讓我們對答案囉!

11:00的時候

拔拔來看我耶~

呵呵~(但是他居然做我錯車拉= =)

哈哈XDDD

他是我拔拔唷~(不要誤會囉~)

其實也無所謂啦!!

哈XDDD

我們到處亂逛

因為真的太無聊了

還一直聊天

聊了超多超多的!!

還猛拍照~

照了很多

嘻嘻嘻^^

很開心唷~

後來又去高島屋吃麥當當~

原來拔拔吃那麼少~(話說麥當當對拔拔來說是高消費的食品)

哈哈XDDD

吃飯的樣子還真酷~

後來又去士林

但是很無聊ˊˋ

因為不知道要逛啥= =

去了都會叢林~玩投籃機(哈哈XDD拔拔好帥唷!!)

哈哈XDDDD

後來送拔拔去搭捷運之後

去了金興發(買我最愛的筆)

呵呵~

突然=口=

有一個自稱”蘭雅畢業的學姐”一面而來

他看到我說

ㄜ~雖然我也是蘭雅畢業的~但是...你也可以借我一支筆嗎 = =””

我說

喔~好呀!!

他說

我原本想要叫你學妹的,但是怕你嚇到~

我說

沒關係~

好酷的經驗

哈哈XD

後來自己一個很孤單的走道對面買了杯奶茶

又很孤單的一個人去搭公車ˊˋ””

就降子回到了家裡~

結果= =””

回家看不到二十分鐘的電視

就完完全全的趴在沙發上不醒人事啦!!

一直被我媽叫醒= =””(機車耶)

後來6:45!!

補習班打來= =

問我在不在(我接的 = =)

我說不在~

老師說那他去哪呢?!

我說他出去囉

老師問去哪裡= =””

我說跟同學出去囉

老師說他今天要上課耶 那媽媽知道要請假嗎

我說嗯~知道!!

結果老師就掛電話了!!

同學都說我騙得很爛= =””

連我媽也這麼說ˊˋ

(完了=口=感覺我會遭天譴耶~)

呵呵~

就降子又迷迷糊糊過了一天(我有讀書=ˇ=)

台長: [青蛙"呱呱]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 |

胡〃
哼~

我又不是故意坐錯車的 囧rz

我只是剛剛好坐錯!!(剛剛好~剛剛好~)

話說我站了好久 好累

改天再去找妳玩啦 哈哈..
2008-04-12 22:41:39
版主回應
好啦~女兒知道你不是&quot故意&quot做錯 而是剛剛好~
哈哈XD
我們好像也走了很多路吼~
哈哈XDD
下禮拜囉~
挖哈哈哈~
2008-04-12 23:2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