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23:44:49| 人氣3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可以說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起二度貼近妳肌膚的那個晚上
對於彼此,我們都在尋找某種熟悉,似乎再愚蠢也不為過
久違而微弱的默契輕易接連上,居然頗有曖昧不起來的明朗
可見向來便不是如此清晰,而時間裡頭的某種東西,在我們污穢不實的真情裡托穎出稍微乾淨的反光。我們並不苦惱,是什麼受到了洗滌

那晚,我的生澀足以波動妳拘謹的心機
複雜多於緊張的情調下,我們猜測是什麼終將投降於飽和的心理狀態
甚至是自己,或對方,我們ㄧ點也摸不著頭緒
當然我們都有備而來
由法定宣告死亡的心,停在期待那一刻
死亡之前的痛苦,就是我帶來的東西

而我猜妳憑藉著ㄧ股期待的力量,但仍因企圖心太強,模糊了真假
當晚沒有任何屬於我
除了逝去的興致,我缺乏拆解其他興致的動力
肌膚比我想像中來的完美白皙
妳非常短的頭髮俐落的亮出了完整、不怎麼大的耳朵;我猜是冰冰的
耳垂上有深色的耳針,似乎也來自過去,坐落在我認為對的位置
從前妳臉頰延伸至下巴的輪廓,有一種美麗的角度。骨頭突出轉彎的地方竟是以一種極為柔美的姿態銜接著頸項,那於是成了我最容易溫習的部位,很快就感受到熱絡,是ㄧ種欣慰至腸胃裡的感覺

裹著深灰色夾克的妳,ㄧ個我曾經斷下未來的女人,露出我不大認同的笑容。我並不想努力去喜歡這種表情,為了那特別的晚上

想念對我而言,部分的魅力在於它無尺度無限度的蔓延,時而擁有掌控的機能,時而被吞滅;有些時候被遺忘的是自己,活醒過來的是從前被稱作故事性的東西,都已沒有什麼利弊上的關係
要是不能忘懷的,變牽涉到另一種對人事物的聯想,說起來比較像是ㄧ種怨念,令人不悅
我無法將它保有得如秘密一般,美
存在的秘密變成一種思維;死亡的秘密成唯一種思維的存在
也許只是形式上的轉換;就像人的卑微,可與狡猾相媲美















台長: J
人氣(3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Hope
如標籤
妳自由了
希望妳能自由的飛
不要擔心會掉下來
因為我會接住妳
2008-09-15 22:45:00
版主回應
如標籤
我認得這兩個字
就只於此
而且夠了
2008-09-16 20:54: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