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1 20:10:52| 人氣3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到妳試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女孩,她讓我知道什麼是玉子燒
第一次巧遇這菜單,和許多並列項目一樣對我來說都陌生到不行的地方,是學校附近的ㄧ家拉麵店。開幕後人潮總呈現爆炸的狀態,硬要上班順路吃晚餐的我,鬼叫好幾天後始終無緣嚐到那感覺很神聖的拉麵。純拉麵店,搞得像廟會才有的人潮,不神聖那是什麼。

總算有個星期六的傍晚,我們從竹尾漁港拍照遊玩回來,連幾個週末我們都做這檔事,拍照,加遊玩。我會在星期五趕完成績只有最後ㄧ次好的編排作業,空下星期六,逼她陪我一起去拍照。我們最少會帶兩台相機,在路不熟騎車又恐怖的情況下,享受火車上的情趣,從北去到更北的地方。

那天是週末,基於大家回家光光的因素,我終於踏進那家拉麵店,但又因為時間還早,ㄧ點食慾也沒有。突然,我發現了玉子燒這種東西,於是笨理笨氣的發問了,她滿懷期望的問我想不想嚐嚐看,她保證我可以吃ㄧ點點就好,於是ㄧ盤切成片,黃黃的東西出現了。

像一般日本料理一樣,不知爲何我還真是心存恐懼,可能我上輩子和上上輩子都在跟日本人打仗吧,現在才會這麼不接受日本文化。食物,我最不應該排斥的東西,也一直用力培養出高一點的熱誠,但最終依然不得不承認,還真是沒興趣…
日文,看起來多恐怖;菜單,課本,看起來都一樣嘛!
不過和她吃就不同了,因為她很懂,也很愛,她會帶我去享受美食,然後就是我自顧自的感到很新奇。吃日本食物讓我感覺需要很優雅,甚至需要小女人溫順的氣質;了解我的人都要拍拍我的背說節哀順變了。但和她吃日本食物的經驗都讓我很不討厭是真的,達人中的達人阿!有一次她帶我吃天母一個巷子裡的小店,感覺棒極了,也許是店家本身讓我不小心喜歡了,連飯後的奶茶我都好愛。那天她還點了布朗尼給我;她總是這樣,然後會露出滿足的表情。







台長: J
人氣(3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be strong
是因為我狼吞虎嚥的讓東西看起來好吃吧@@

日本料理真的太好吃了..好想吃飛魚SASIMI..

還有好多好吃的東西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再去吃吃阿:)
2008-09-12 20:43:51
版主回應
沒想到妳會看到
我以為你都無影無蹤了….

你狼吞虎嚥阿…….
老實說我只記得你明明吃飽了還假裝沒吃

吃東西的地方好像一向是妳包辦就好了
後來有一次我好像白天不知道幹麻經過天母那個體育場
很懷念
那天晚上有點冷
而且我們後來吵架了
哈哈
2008-09-14 00:5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