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23:29:43| 人氣264|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房東兩個燈都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初吻的對象,是第一個將我踢除MSN聯絡人之外的人
她不是我這輩子愛的第一個人,但她是第一個會每天在睡前對著我數有幾個情敵的女生
我們的相識,因為一場比賽
在東吳大學,場地並不良好的一次
上午6點半在校門集合,是我們第一次相見
與其說相見不如說是我見到她,因為她似乎沒看我半眼
我因為不認識大家,因此很害羞,沒想到一走近就被社長指著她的車說:「妳給她載」
她有點彈跳的反射動作讓我更退縮了
她有一貫女人心懷不軌的眼神,就是畏縮,和我看到T的反應一樣
在學校下山的第一個彎道時,我成了先開口的人
集合的時間很早,她回答我說,她5點才睡
口氣不像她的人那麼冷淡,沿路我放心了不少
我們不是沒聊天,只是真的不多,除了唸什麼系,好像很累之類的,基本上是個毫無重點也毫無暖身效果的開場
那是我的第一場比賽,除了給她載的時間,之後其他時間我都跟男人們在一起
女生總共也只有4個,但混合起來我認識的卻不超過3個
中午以前我比完第一場混雙,熱得吃不下午餐,於是和搭檔兩個人免強吃ㄧ個便當
在此之前,我對她一點印象都還沒產生,對比賽這件事我還在忐忑不安
突然她和學姊走來,問我們要喝什麼,我失神的抬起頭,動作很慢的說,不用了
之後各吃各的飯,室內和鍋爐一樣,大家看起來完全失去活力
她的女單在她吃飽一個便當睡著後突然宣佈預備
我和她很不熟,只覺得這人也太酷了立刻醒來就能比賽
大家都怕她恍神還不停問他行不行,她的人影一溜煙下樓去了,我則懶懶的在樓上觀看
她第一場的位置正好背對我們學校的休息區,所以很該死的就是我完完全全被她的背影吸引
在此之前我沒看過她打球,當下才見識到她一脈的”帥”性打球姿態
對方看起來是個瘦弱的正妹,沒什麼動作,看起來就不是對手,卻接她的球接得挺順利
最後她輸給那個瘦弱的女生,好像是差了一點,總之我只對她打球的英姿有印象,而且還頗深
那天之後,當然我們也沒機會再連絡,也沒交集
直到幾個禮拜後校內的一場比賽,她沒參賽,但抽空來觀戰,才與在場外等待的我又攀談上,本來她被要求當臨時槍手串場,後來卻在要了我的無名之後回去上課
那天起,我們在無名裡開始秘密交集,我記得看到她的第一篇裡,寫的是那時她們宿舍附近發生的屍體事件,背景是張惠妹”我要快樂”的那幅
那天比賽,我贏了一千元,她說很厲害,可以去買40個大亨保堡
那時我覺得她是個HIGH咖,講話也很奇怪,常常讓我笑
當然我說的講話,就是指在無名裡的留言
不知不覺學期尾聲了,我們說了很多很感傷的話
她是苗栗人,我是高雄人,基本上那暑假正好長達整整三個月,我幾乎是相信要和她就這麼分離了
回了高雄,我和一個超級好的朋友去以前的補習班打了我人生的第一份工
那個暑假我做了很多事,還考了汽車和機車駕照,換了新手機
但每天我們都會做的事,就是抽空開機看看對方
在家裡我會用電腦的時間很少,那時我偷偷的維持一天一.兩次吧
7月的某號,我們終於在一起,沒想到東吳比賽中場休息的那一眼,是我不小心留下的關鍵
好像沒有特別雀躍的感覺
雙方竟然都這麼承認,的確感覺沒那麼令人興奮
後來還經過了波折,也就是小不愉快,主要是因為我,心情不好
8月的某天,她突然在MSN上說:「我去找你好不好?」,我當時只覺得大姐您真愛說笑怎麼可能,但她居然做了一件驚人之舉- 把我家住址唸給我聽
這事態嚴重了因為我沒給過她這種東西
總之我們依然平順的過到了隔天,高雄一樣的陽光,我一樣曬衣服,練鋼琴
我忘了怎麼著家裡早上只剩下我會在家,我弟呢,我完全沒印象他去哪了
10點多,接到她的電話,說她在我家旁邊的公園
以我的個性這時就該大叫啊….我的確是在大叫
當時的心情不知該怎麼形容,是”完蛋了”跟”怎麼辦”合在一起的感覺
她說昨晚睡不著,所以5點就托著扁扁的行李經過還在看電視的妹妹,開著休旅車出發了
這兩天我爸正好出差不會回家,少個人懷疑我
而她和我媽一附很熟的樣子,一起看戀愛巴士笑得很大聲
我媽說她講話聲音很好聽,人也很可愛,是是是最好就多說點好話讓我好做事
那一晚,我堅持不要和她擠單人床,於是她睡大大的和室地板,和她房間一樣
沒想到她還是很不安分的”翻”了上來…
她抱著我,一個緊張到快窒息的我,離上一次,我已經有多久,失去女人的愛
那成了我這輩子目前唯一一次沒幹麻也緊張到失去意識的回憶

後來我們全家去中部爲爺爺慶生,我正好有機會到苗栗住個幾天,也就是說我完全沒有專心和兄弟姐妹淑淑阿姨沉浸在慶生的喜悅裡
兩天後,我爸開車回程的路上先把我送到台中的新光三月門口,丟給她
由於她爸媽出國了,我在苗栗度過了史上最甜蜜的3天
甜蜜不代表我們做了什麼驚天動地又生不出孩子的事,而3天更是心酸因為颱風要來
暑假期間我們就一直要好著,遠距的熱戀,卻讓我們對開學十分的畏懼
我很忙,在校一向如此,她唸的系本身也很忙,於是這成為我們主要擔心的點
開學後,我常簽外宿去住她宿舍,常常她不能陪我好好睡因為要趕永遠畫不好的作業
她從來不讓我幫她畫,都要自己來,所以我只好在半夢半醒間還聽到她在吃泡麵
禮拜五我們在隔壁間上課,我下課會去找她,但她不喜歡我去因為她們那節都在評圖,她不希望我看她被罵
過了些日子
過了些事
認識了些人
去了些地方
很快到了寒假的學期末
可怕的事也即將發生了


是我逼她的
所以,我留給她說


我的眼淚,她的眼淚,我們誰也沒想到這都不是最可怕的事
我們誰也沒料到事情會變得這麼離奇


接下來,全都是,失去陽光的日子



















台長: 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4)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過路人
所以妳在是公開出櫃
說你是女的同性戀者嗎?

戀愛不要讓自己遺憾就好
2008-06-16 18:00:55
版主回應
這個嘛
我活這麼大把了一直沒有不公開的趨向
如果戀愛會有遺憾
問題點絕對不一
就算自己有這麼厲害能都讓自己不遺憾
也還是會有令人遺憾的情感發生
2008-06-16 21:52:31
第一人稱
我喜歡文言文
卻是個討厭說文言文的人
很隨興
別介意



簡單說
是失戀?!
是放不開?!
是回憶?!




喜歡妳的文筆
但比較喜歡妳的生活
我是個路過的小鬼
2008-06-16 21:52:55
版主回應
喝喝應該是回憶吧
我打的當然不是現在的事


現在的生活...說好不好...
不喜歡得過且過的感覺霸了..
2008-06-16 23:18:33
J
版主說:
切........我改!我更正!不是八月的某天!!是七月二十一號!!
...................................................


真是太有心了知錯能改
2008-06-17 01:30:17
大家好我是超級好朋友
我本來以為她帶給妳的失望會大過於感情
然後妳們也有可能是一時激情所以在一起
<因為我實在是不解她哪好啊orz>
但看完這篇文章後我又大大的改觀了

很久前有貼妳的網誌給喜歡我的學長看XD
但他說了句話「雖然她的文章看起來很美 但我看不到她的感情」
因為妳沒有用很漂亮的文章來寫妳跟她的感情
所以讓我更加感受到妳的真誠
所以才讓我覺得是很令我感動的一篇

雖然有些人可能對妳造成了不好的影響
但我卻很開心她能讓妳感覺像個普通女孩了
或許也有可能在那之前我們能夠一起相處的時間
並不是那麼多
畢竟我一直都不是生活在妳身邊的人
不過那天我們逛街看妳為她挑選衣服的模樣
老實說我真的很感動呢不過也挺羨慕她的

可能是因為我很少看到妳對家人以外的人
付出更多的關心與情感吧

<雖然她在給了妳安全感後又重重的摔了妳下來
這讓我很不能諒解>

雖然妳說我變了
但一直看著妳的我
也必須說
妳的確也變了很多喔

不過人本來就應該這樣活著
2008-06-17 01:56:12
第一人稱
失戀的人都能成為詩人
這是我忘記幾百年前失戀時誰對我說的
打些一般人難理解卻又略知一二有點感觸的文章

我還挺懷念那段失戀的日子
該怎說呢~
就是那樣芭
喜歡要過不喜歡也要過
好一個現實
就是經痛來襲,懶得去學校但始終還是得去學校的道理差不多芭
我很喜歡舉些怪異卻有裡的例子
2008-06-17 18:22:31
版主回應
我剛剛&quot赫然發現&quot你很小耶...哈
失戀的日子哪有什麼好懷念的啦= =
不過沒有伴的日子到也不會懷念有過的日子...
我來說生活會恨難過啊...那就是在想念的時候吧
2008-06-17 21:47:57
第一人稱
哈哈哈
對押
我才快滿十八
是[小鬼]呢
感覺不出來嗎?!
2008-06-18 20:34:56
版主回應
最好我盯著螢幕上的字就知道了.這樣是不是要頒獎給我才對

去你報台發現的嘍^^
2008-06-18 23:08:32
ENVY
哈哈哈哈

怎麼覺得最近文章變好看許多耶

有人戀愛囉~~~
2008-06-23 20:08:28
版主回應
我嗎我嗎~~~
怎麼可能.求之不得啦
2008-06-24 17:3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