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00:59:0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師院生...辛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同學的心情都很悶
這麼多縣市不辦教甄,讓我們不知道當時選擇了師院是為了什麼
讓我們對於這整個大環境失去希望
我覺得我是女生還好、我念的是美教系,所以也還好
還可以開個才藝班.....
但是那些男生們呢??
那些念初教、語教、社教、數教、自教的同學們該怎麼辦呢??
那下一屆的學弟妹又該怎麼辦呢??
如果這是老天爺要給我們這些師院生走的路
未免也太苦了吧!
政府一味開放學程的結果
苦了我們這些師院生
我們有滿腔的教育熱誠
但是卻沒有地方讓我們發揮...
或許有紅包的人比較有發揮的空間吧
優秀的人才埋沒在茫茫人海中
這就是台灣的教育嗎??
俗話說良師興國,但是台灣真的有培養出良師嗎??
我有好多疑問喔...
看著身邊的同學們一個個徬徨無助的樣子
請問政府的官員們看到了嗎??
或是...你們依舊唯利是圖?
親愛的念師院的同學們
在這個爛政府與爛制度之下的老師們
辛苦你們了...

台長: 我現在是合格教師囉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