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00:31:5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台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回台東辦理教師證的手續
看到了許多同學,也看到了以前的老師們
突然懷念了起來,還念以前的人、事、物
懷念以前常常四、五點睡的生活
懷念沒有現實壓力的生活
依舊是逛了一下繁華依舊的中華路,花了250塊...
飆去知本吃羊肉爐、去史前文化博物館買紀念品
吃卑南肉包,那個女老闆的小孩子已經兩歲了吧!
記得當那個時候老闆才剛懷孕呢~~
去新生路的阿美釋加買了兩包釋加餅
去中華路的貴族世家班聚
也回到了以前住的長沙街看了一下
也去長沙街的曼森義大利麵點了我最愛的海鮮焗烤飯還有薯球
還有一心堂的針灸醫師,扎了一下針,我的腰真的有比較不酸喔
對了還有WORKING HOUSE,就是在台東的生活工場
讓我在兩年內消費了2萬塊,才有現在的生活工場金卡
回憶就像幻燈片般閃過
有許多是我已經記不得了的吧
學姐曾經對我說過,他離開台南就是為了回到台南
那我離開台東,就是為了回到台東囉~~
我知道我會回台東的
因為...我真的好想念這個地方

台長: 我現在是合格教師囉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