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11:00:28| 人氣4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蜜甜心派之泡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公司上班的時候,我與工讀生拿了一把生日切刀,
選了一顆即將退庫的泡芙,從中間狠狠的切了一刀,
看著香濃的克林姆奶油,哇~吃到嘴巴裡,喔!!
太~好~吃~了XDDDDDDD
就這樣一人一半的泡芙被我們吃光光啦...

這是我成年後第一次吃手工做出的泡芙唷,記得我小時候,印象中吃過難吃的泡芙,(有一次我妹居然跟我說,你現在已經在回憶小時候了,哇哩!!雖然我小時候也不過是五年前的事好不好=.=|||,ㄜ~)重點是後來我就只吃義美小泡芙,而且還是巧克力口味的:D,直到那一次上班,工讀生要我試味道,難怪我們的泡芙最近都賣的不錯,因為冰在冰箱,夏天吃,好好吃喔,吃完後,當我想再吃第二塊時,突然~腦海中想起一句話→熱量很高.熱量很高←算了:D!!後來還有一次小穎我吃了一顆剛剛送來的泡芙,一樣是跟工讀生一人一半,我拿回家冰在冷凍庫,哇賽,好好吃喔,現在想起來還是有一種甜蜜宛如戀愛的滋味呢(^.^|||)


ㄉㄢˋ~,這跟蜜蜜甜心派有有什麼關係哩?!
其實涵義一:泡芙甜點就是我的蜜蜜甜心派,因為吃下去就可以很開心滿足!!
涵義二:如果大家之前有看過台視文化撥出的蜜蜜甜心派,都不難因為裡頭的故事感動,我家裡可是有一本讓我流淚用的喔,比如隨隨便便說一個吧→有一個男生總是開車經過一個巷子口,但是那個巷子口總是有一群小孩子在那裡玩,所以他總是小心翼翼,有一天他再度經過巷子口,一樣是一群小孩子在玩,他心裡覺得很煩,後來他聽到自己的車子被重物打到的聲音,他一氣之下,下車後就大罵)))是誰,誰這麼皮,出來(((~後來一個小弟弟哭著說:[是我,因為我坐在輪椅上的哥哥跌倒了,如果我沒有丟你的車子,你可能就會撞到我哥哥了],後來這位先生就幫小朋友把他哥哥扶起來,也沒有怪罪他,反而之後開車都保持自己車子該有的時數,七年了,從來沒有被開過一張罰單!!

落落長的故事其實是要說,在小穎身邊,有一個讓小穎學到很多道理的人,他洽恰好就叫泡芙,所謂的芙語錄就是,小穎把他教育小穎處理的方式和一些說法收集起來!!比如說,工作上啦ˋ友誼上啦,反正只要小穎生氣(噗~)他就會跳出來但是並不是幫我扁人,是告訴我應該怎麼做~

有一次,那時候的我,覺得有一種因為網路而被欺騙的感覺,於是他就寫了一段話給我,但是我只節錄一小段啦:

"Dear小穎~~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剛剛你突然走掉著實讓泡芙嚇了一跳...

能夠認識小穎,是滿特別的事情...
能夠讓小穎覺得泡芙是可以信任的人,
是榮幸的事情....

一直以來,覺得小穎像可愛令人心疼的妹妹,
也有時候,像敏感的小女人....

最近也許小穎遇到許多事情,讓自己思考這一切...
其實,這些都是成長的經歷跟過程...
常常這樣的反思,是好的....

我沒有要跟小穎說什麼大道理...
因為我也說不出來.....

只是我想跟小穎說,不管是網路,是現實生活,
如果真的是交朋友,其實都是同樣需要用心用真誠的....

泡芙覺得小穎是個敏感細膩的人,因此一些週遭的動靜常容易影響到自己
其實,面對人生,有些時候,需要輕鬆點看待....
許多當時覺得好像很嚴重的事情,當你更成熟後回頭看,
會發現,其實也不過是如此,其實沒有那麼可怕或嚴重....

對於人....
其實真的也不容易....
收放之間該如何拿捏,是一輩子的功課....

說了這麼多廢話,其實只是想讓小穎知道有些朋友很關心小穎...
而且也是支持著小穎的....
希望小穎過得愉快,開心......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有時候可以自閉一下,讓自己面對自己,
這樣很好....
但是,不要把自己關住了....其實,還是有很多關心跟溫暖為在小穎四週的...

希望沉澱過後,像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一樣可愛、真誠的小穎回到我們當中....

希望小穎過得開心...這是泡芙衷心的願望.....

泡芙"


多令人感動呀!!看一看日期,去年的十月30日,前鎮子,小穎又再度收傷了,後來整理信件看到這一封信,於是我又想通了,然而這一段話,也同樣獻給我有好朋友們!!雖然我有時候都會在msn上面嫌棄泡芙囉唆(泡芙:你也知道喔,哈哈臉*-*|||)但是我還是很感動我可以有一個讓小穎吃豆腐的朋友XDDD~

dear all:
在你們的心中,小穎是一個小朋友,而且常常幼稚又愛發脾氣,有時候又愛想太多(天啊,有這麼糟嗎)但是每個人,就都像泡芙一樣,再小穎困頓的時後,送上屬於你們專屬的蜜蜜甜心派,給小穎溫暖,伸出一雙給小穎攙扶的手,就這樣,才有經營新聞台的動力,不管是泡芙也好,小牛金,雨若姐ˋ紅恩ˋ莫莉ˋ潔西卡ˋ小可ˋ櫻花雪姐ˋ凱西ˋjazzˋ懶人好姊妹ˋ天行者ˋ帕克ˋ狐狸(兩隻:D)ˋ甚至瞳還有最親愛的紫ˋ猴大大ˋ熊哥哥ˋ千千和蕾蕾ˋ天語(多來愛我就不會放在最後面XD,剩下的若是有遺漏誰不要扁我),總而言之,認識你們也是我的榮幸,可以在自己生氣的時候,你們挺我陪我,在我流淚的時候,你們安慰我,再我要衝的時候,你們鼓勵我,就是這樣,才讓小穎總是想通每一件事情,也願意與大家分享一切,所以你們要記住,在你們的生活哩,有一個小朋友小穎,很感念大家對小穎說的話~

˙˙言身寸˙言身寸˙˙

後記:
小穎我最近碰到一個難纏的人,有沒有誰有稻草人願意借小穎還突一突呀XDDD

台長: 小穎
人氣(4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