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00:48:39|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四:球賽或者一天過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到新莊球場,是坐接駁公車,我很謝謝小牛陪我走這一遭,雖然我也是頭一遭進新莊看球,不過感覺有一點熟悉也有一點陌生,畢竟都是球場啊,但是也許這一次之後下一次進同一座球場,還真不知是什麼時候了!!

ㄜ~其實我很不想寫這一段耶,因為偶像已經要去結婚了,哇哈~寫下去還有意義嗎,好啦,我的意思是說:其實那一天最讓我印象深刻是在於我們是坐在興農牛的外野區唷,所以啊,就跟著興農的啦啦隊瞎起鬨喔XDDDDD

)))興農^0^/加油)))

還沒看完比賽就坐公車去吃飯了!!

吃完飯就去朋友家(吃百貨公司地下街)

去朋友家看電視天國的嫁衣~

看完電視就去洗澡然後泡早然後就睡覺了=.=

夢中~~~~~~~~~~

過完一天.....

(很混的寫完一篇文章XDDDDDD)

台長: 小穎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