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1 18:51:50| 人氣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次就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nana生完五月三十號以後我就再也沒有睡過一次好覺 = =

真是一各累屬人 就像在照顧新生兒一樣 壓力與哭鬧的聲音

就算狗兒子 們沒哭 我的耳朵還是迴盪著他們的聲音

看似非常健康的他們 (它們一各各頭好壯壯) 卻一些毛病很多

例如 : 個個流鼻水 還有咖啡 (最肥那隻)流鼻涕了  

還有阿大家搶著喝奶 又喝的很兇 所以嗆奶的機率很大 >"<

很怕他們會怎樣 有人說我是:產後憂鬱症 蛙哩咧 ~好像不是我生的ㄝ

暈ㄝ 六天跑四次醫院 有的掛半夜急診 那各爛全國動物醫院 真不是我要講 = =

現在換了一家 吉米哈利動物醫院至少服務態度好多了 ^^ 也有時間可以問他們我不懂的問題

去全國好幾次 連幫小狗狗量肛溫的動作都沒有 憑著眼睛看就可以看出症狀 >"<

那他乾脆就出國表演就好 想想說我狗可能得到狗瘟 害我隔天馬上帶去另一家看看

結果去吉米哈利 一去就幫小狗狗量肛溫 還配合我把冷氣給關小一點

現在我應該會只換那家看了 ~~ 收費嚇人的全國 服務態度有待改進 = =

好怕狗狗的生命就這樣消失在我的手上 @@@@@@

看著他們不舒服 只要他們稍微一叫 我就趕緊跑去看 已經快比nana還盡責了

現在的nana 也可能累了 也可能疲勞轟炸 畢竟一次要餵五隻喝ㄋㄟㄋㄟ 她真的是辛苦了

尤其到了半夜他們最愛叫 有聽過高音合唱團嗎 ?  一隻吵醒一隻 每隻都在哭的時候

我就開始擔心 現在是哪裡不舒服 還是肚子 餓 那時候的nana已經睡死了

就趴在紙箱外面的地板 睡昏 也累昏 @@ 所以我不會吵醒nana

我自己來幫他們排尿 >"<

真的是生一次就夠了 要是再來第二次 可能要考慮個三五百年吧 !!

不過看著他們 真的會窩心一笑    

不過真的是爆累 ........

 

台長: 野蠻兔子
人氣(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有nana+熊熊們 |
此分類上一篇:nana生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