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9 15:50:21|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曼曼的異想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上是我跟二姐的MSN對話 : 二姐(曼曼)  我 (兔兔)

曼 :  我們都沒拿紅寶石    哭                               (以上是我們玩的遊戲要拿的道具)

兔 :  那是 啥 ?  哭

曼 :  出國時     你記不記得有說時報會有紅寶石      可是回來問蛙蛙 蛙蛙說沒有 !

兔 : 對阿  !  他沒翻報紙 吼 ~~

曼 :  不知道  !可是玲王姐姐說有他問我   是不是只有紅寶石跟綠瑪瑙 ?

兔 :  對阿 ! 嗚嗚

曼:  我們還能去翻上一期的報紙ㄇ ?

兔 : 恩     跟我 來

曼 : 重點是怕拿不到    你先拿拿看

兔 : 紅寶石.綠馬腦.粉紅珊瑚.黃水晶      沒有紅寶石會拿不到物品   嗚嗚

曼 : 我知道     所以拿的到紅寶石嗎??

兔 : 點不出來    哭

曼 :     哭 ~  我要紅寶石

兔 :     我在罵那隻笨青蛙了      機車蛙..一直笑.他自己連綠馬腦都沒拿

曼 :  笨笨笨    生氣去教堂問    看能不能讓我們補拿

兔 :  算了..他笨是天生..要原諒他

曼 : 她竟然還說沒有紅寶石  只怪我還相信所以我也笨 !

兔 : 恩阿 回來我們還自己看過報紙ㄟ

曼 :  因為他說沒有我真的相信就沒注意看報紙ㄌ   所以我自己也笨   我不玩ㄌ   狂哭 !

兔 : 說不定會補給 (笑)

轉移話題 中

兔 : 狗很可愛吧..沒雅咪可愛   但還是很可愛吧   ?   ^^

曼 :  眼神很無辜

兔 : 對阿 ! 超可愛 ....

曼 : 萬一是別人走失的     不就要歸還

兔 : 沒有晶片   (  哈哈 )

曼 : 那就還不了ㄌ    變成你ㄉ了     她多大啊?

兔 : 快兩歲 !

曼 : 可能是離家出走喔
 

兔 : 阿災是怎樣...   離家狗..     在我這裡很溫暖

曼 : 應該是被有錢人家ㄉ狗搞大肚子    後來他們叫她打掉    還拿支票打發他走

兔 : (無言的表情)

曼 :   所以他傷心    就在街頭亂晃     人家三立台都是這樣演ㄉ

兔 : 你今天想事情想到秀逗了喔

曼 : 沒    !  是受打擊太大    ~   紅寶石事件我有去響導是提問題ㄌ

 

            我想這件事對他來說 真的是嚴重打擊 >"<     無言N次方 ...........

                 

                              




 

 


 




 




 


 






 



 

台長: 野蠻兔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蛙蛙這糊塗蛋
此分類上一篇:每週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