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4 18:05:14|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票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另一個公司負責的旅遊票卷....網址如下:http://viainns.spaces.live.com/default.aspx

雖然我只是公司的一員...不是負責推銷...業務....只是打打雜做做女工!!

但我只想說出自己的想法

因為全臺經濟不景氣的關係...公司推出了便宜搭配的旅遊票卷

是鼓勵人們在經濟壓力之下....還是要讓自己懂得享受及放鬆

我自己認為.....現代人因為環境影響....食衣住行方面...因為景氣不好

大部分的人會在娛樂休閒方面減縮......但人活著並不是為了壓力...賺錢而來

適時的享受 會是很好的減壓效果

所以公司方面搭配旅遊票卷吸引顧客.........而且價錢方面還很優喔!!!

一方面可以賺到錢...一方面又可以為其他人服務....何樂而不為  

看著人們忙碌的生活當中.....可以享受天倫之樂的當下...是不應該用錢去換算的!!

尤其是....對自己好.....並不是總奢侈.....除非太過....過與不及都不好呢!!!

可以跟情人...朋又...家人....一起同樂....我想這是件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以上是我個人的見解啦...............

雖然我並不參與其他部分...因為我不太會說話...只好擺在公司打打雜..做做女工

但我還是會支持他們的想法與做法..............

當然希望公司票卷賣得好!!! 因為我不想被裁員或減薪!! 哈哈!!

上帝保佑啊!!! 公司生意 可以更好!!

 

 

 

台長: 野蠻兔子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峇里島之行(照片後補)
此分類上一篇:目前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