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05:14:22|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字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跟娃拔打字 不知道有沒有耽誤別人時間

聊了很久~~東南西北亂聊~~講最多的當然是小布囉

整整好幾小時 真是太神奇了

真不乖又坐在電腦桌前粉久

好久沒呆在此桌子那麼久囉

也因為他 我才會慢慢發覺午茶真的還蠻美的

剛開始我買了她 一度好後悔 放著完全不理

就是她一頭長到地的頭髮 讓我好暈好暈

到那天娃聚時 注意看了他的午茶

才回家慢慢看 真的是美呆了

其實早再粉紅捲捲那注意過午茶

就覺得買來的跟粉紅捲捲的午茶 樣子怎麼差那麼多呢?

其實是心理作祟吧 因為自己一直以來喜歡的是瀏海娃

對於前排有一堆瀏海的娃 愛不釋手 ^ ^

看來我對午茶改觀囉



真多虧了那位娃拔

不過午茶的髮 真的要好好研究怎樣綁了

光坐著也想不到什麼髮型

這幾天拿它來試驗一下

趁現在有的是時間 真要好好思考思考

ps-藍寶真是太可愛囉!!


不敢放著別人娃的照片 怕被說盜圖就不好囉

不然那個娃拔還有超可口的小蒙

真是一個美到不行

與超憂鬱的牛奶妹妹

真好想咬一口 (不會一下子我又變成狗了吧)

ps-芸的toto與超憂鬱牛奶(這樣算盜圖嗎?)哈
昨天終於把愛麗絲的事情敲定

錢也匯給對方囉---星期二他就會寄出

實在是滿心期待

再來就剩下6周年 我等著她的到來

但前提之下 是我必須努力抽中她

沒啥獎運的我 真不知行不行呢

老天爺阿-----求你讓我中獎霸 !!!

ps-mimi麻家的小紅帽..那頂假髮真的是美呆囉(請勿看本人..很醜)



台長: 野蠻兔子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布得布愛的娃兒 |
此分類下一篇:新作的娃衣
此分類上一篇:換布娃聚圓滿落幕

飛翔巴黎
就是想看妳本人^^
2007-08-28 10:48:42
版主回應
想看我本人...!!!

來台中找我玩阿...哈哈

歡迎你喔!!

但是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真的假的啦...
2007-08-29 00:3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