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3 05:26:4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我一起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姐姐跟我一道回台中

幸好家裡乾淨又整齊

否則這下回來想必又被唸到臭頭!

以前她是個母老虎(兇到不行)
(近年來稍有改進)

不過~~~~~~~~~~~

她擁有漂亮又玲瓏有緻的身材

只可惜脾氣壞了一點

個性直了一點

囉唆了一點

愛管人一點

不然她實在很完美了!
這趟回來她說要去銀行辦事情

不過我猜想..她肯定爬不起來

等她起床時.

銀行也被搶完了>"<

因為全家人做事都拖拖拉拉
(是遺傳嗎?)

而且還忘東忘西

那更別說懶惰了
(這點..媽沒有)

如果沒有這三項優點

就表示當初我媽抱錯小孩了!
家中三女一男

個性完全不相同

真不知道當初我媽怎麼撐過來的

不過好在~~家裡的人都算孝順

我可是長這麼大

都沒跟媽頂過嘴的人呢!
(我想我哥也是)

不然怎麼會是雙胞胎呢!

台長: 野蠻兔子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虛脫中
此分類上一篇:先這樣再說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