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06:04:05| 人氣1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們有點過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約七點二十分統領百貨面交

這個午夜花小布是我抉擇好久才決定的

而且我也找了很久

全部的娃只有那麼一個在賣

雖然說價錢方面真的有點貴5300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她

等我精神比較好時再po照片給你們看

還陪姊姊一同去逛雪鞋專賣店

因為要為去北海道做準備

還一同去吃了泰國料理<崔.妹妹.我>

還不錯吃拉..不到好吃的地步

其實我整個心找就想趕緊飛回來

打開我的小布好好欣賞欣賞

一回到家二話不說找出剪刀

先把盒子拆開來一一拿出
其實在吃飯的時候

大姊就說了:買那個什麼東西

貴就算了還長的很可怕

那到底有什麼好的

我:不發一語...> <

那是崔說要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就算妳不懂的欣賞

也饒了我不要在唸下去

更過分的來囉

二姊:那是什麼鬼東西阿 !!

長的好恐怖..趕快拿走拉

>"<

此時的我真的不曉得要說什麼
現在知道了一件事情

就算以後朋友或家人買了什麼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也不能把真心或很傷人的話說出

毎個人喜好的人事物未必相同

但批評也不能達到什麼效果

而我就是喜歡阿

不然妳咬我阿!!

哼..........
只有媽媽和哥最好了

哥哥和到都沒說啥

而媽媽回家看到只問說

這要多少錢阿

<因為我把小晰和小魔擺在椅子上>

我說加起來8千多

媽媽也沒說什麼

祇是問要放哪而已

反正等我研究好要怎樣處置

我會好好對待它們的

就算別人再怎麼不喜歡

我也覺得無所謂了

台長: 野蠻兔子
人氣(1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布得布愛的娃兒 |
此分類下一篇:衝動
此分類上一篇:布娃

annie
呵!我朋友也都說像鬼
但是 喜歡的人就是喜歡啊
我很期待妳改娃喔
要有耐心喔
2007-02-14 22:28:16
真好!
收到娃兒當情人節禮物~很棒的禮物.
姑娘今年的情人節跟狗兒一起過~^^~
狗兒真的粉乖巧且愛撒驕

我打算在拍賣網上標喜歡的娃兒
如果價格便宜就競標
搞不好真的被我標到喜歡且又便宜的娃兒
不過這個月買娃兒是水瓶或是雙魚座
基本上這兩個星座我都不喜歡
我想買個跟我同月同日的娃兒
這樣每年都可以一起過生日收禮物.cccc..
想的很好很美吧.
2007-02-15 13:3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