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06:18:3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條神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響了 他:喂 我:什麼你已經到樓下囉 我:好!我馬上下去 碰~~門關上
阿我的鑰匙ㄟ 哇咧把自己鎖在門外 不會吧 電梯是要刷卡的ㄟ 結果我從非常高的地方走到一樓 這下真的糗大 這已經是我無數次關在門外了 ...


跟朋友出去用餐 飽餐一頓後 非常滿足 到他住的地方看電視聊天
過了很晚時間 想著回家沒鑰匙該怎辦? 打給唯一有鑰匙的人L先生 約好在門口見面 好等他開門 結果我到了大樓樓下 哇 超幹的 電話遺落在朋友住的地方
沒辦法跟L君聯絡 我左等右等都不見L君的身影 怕L君已經回到家裡等我電話 好下來接我 哇咧~~~我走樓梯又往上爬 嗚嗚~~家裡燈還是暗的 他還沒到 蹲在家門口 吼 好悶熱 又過了十分鐘 還是沒看到人 氣的我又往下走到一樓
想說乾脆去管理室借個電話 哇 氣死我 管理員睡的跟豬一樣 心理想 今天是怎樣阿 一天之內忘了兩樣東西 如果去超商換零錢 要去哪裡找公共電話亭阿 就這樣我在大樓門口望阿望 傻傻的等 我可不想再爬上去 結果看到L君 我好開心 因為我終於可以回到可愛的家 可是我還是很幹 因為約好時間還讓我等上20幾分鐘 但我也不能說什麼 因為常忘記鑰匙的那個人是我阿

台長: 野蠻兔子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電腦 VS 睡眠
此分類上一篇:換空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