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06:12:5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害害害人不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擅長把話說出來的我

最直接影響的就是睡眠

只要心裡有事情就睡不著

這樣的事又開始重複發生

已經有好幾次這樣的經驗

這次不知道又要多少日子才能平撫!
睡不著對我來說是很誇張的事

本小姐可是好入睡姑娘呢!
(可是睡眠狀況卻沒有很好)~~朋友說的!

我不想要~~想睡卻睡不著的那種感覺

真的很痛苦!

看著家人都一一去房間睡覺

獨剩我一個人在下著雨的台北家中胡思亂想!

現在就算是來個幾十顆安眠藥也睡不著
(昨天吃了卻只睡一小時)

你看該怎麼辦才好?

現在只能自言自語..發呆! 打字! 亂寫!
說是亂寫也沒亂到哪去

說是發呆嘛也不能持續呆

不過打字卻是快樂的事情

因為敲著鍵盤像是在發洩一樣

喀喀喀的聲音總比打牆壁來的好
(而且打了敲了還不會痛)

唉~~~睡不著就找些事情做囉!

像是洗洗衣服啦...擦擦地板...逗逗小狗....澆澆小花小草...

難不成還出去淋雨喔!~~~~~~~~~~~~~~肖ㄟ!

想想令人高興的事情只剩~~

回到台北吃媽媽煮的好料!

真的超好吃的喔!~~~

而且她是為我而煮滴!(因為她還請了假呢!)

我還點了菜單呢!

我可愛的媽咪~~只能說我好愛妳喔!

(目前最值得開心滴...........)

好了~~~筋疲力盡........................%$#^@+++++

還是一樣睡不著!!!!!

台長: 野蠻兔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裝傻
此分類上一篇:不會再有的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