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22:48:2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倖福的瞬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寻找幸福的人碰到人就问:“你幸福吗?”回答总是说:不幸福,我没有钱;不幸福,我没亲人;不幸福,我得不到爱情……
我觉得, 幸福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就是荡漾在心间的一种愉悦,表达在眼眸的一种满足。它只是人们的一种感觉而己,并非我们想象得那样高不 可攀,比如说:每天让自己幸福的东西俯拾即是———睡觉醒来,为有个好的心情,充沛的精力而幸福着;饭桌上,为胃口好,有副好的 身体而幸福着。。。。。。这些都是幸福感觉的源头。幸福与物质无关,你不必去等待,去寻找,你随时可以去启程,创造一个幸福的理 由,给自己一份幸福的感受。

人生在世,谁都渴望幸福,拥有幸福。每个人都有对幸福的不同解释,在所有的人生体验中幸福也许最没有一个准确定义和指向。幸福与 幸福以外的一切无关。粗茶淡饭,粗衣布履的人未见得不比华服锦衣、香车高宅的人幸福,精神的丰富比物质的丰足更珍贵、更难得,许 多人得到许多享乐却并不幸福,拥有了许多方便却不自由。
其实,决定幸福与不幸福是一种自我感觉,关键是如何把握这种象征和感觉。我们在追求着幸福,幸福也时刻伴随着我们。只不过很多时 候,我们身处幸福的山中,在远近高低的不同角度看到的总是别人的幸福风景,往往没有悉心感受自己所拥有的幸福天地。如果人生是一 次长途旅行,那么,絮絮叨叨只顾终点何处,将要失去多少沿途的风景?不同的风景相对的是不同的人,不同的人相对的是不同的心。

台長: ^仩諦...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