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00:22:2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而不打扰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听歌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不为什么,只因为那歌词里写的好像我和你;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逛街淘宝的时候会 突然想起你,不为什么,只因为精品店里的那对泥人好像我和你;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看书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不为什么,只因为那 书中的男女主角好像我和你。
我想你,但只是想你而不打扰你。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分享的人;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不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你是我第一个 想要倾诉的人。我只想要找到你的怀抱,把自己满满地投进去,把自己的高兴与不高兴通通投给你。
我想你,但只是想你而不打扰你。在你高兴的时候陪你笑,在你伤心的时候陪你哭;你笑了,我的心天晴了,你沉默了,我的心灰了。

台長: ^仩諦...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