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0 01:02:23|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20日心中的話

我應該要漸漸的忘記你...
曾經,我曾經瘋狂的想念過你.
每一天,每一天都想和你說話聊天.雖然我見到你的時候,一句話也說不出口.但是,內心早就跟自己說過不下千百次,我好想和你說話聊天.

我想你一定不知道原來我有這麼的喜歡你.
喜歡到...就算你不在乎我了,我也沒關係.
傻傻的以為,我只要單純的待在你身邊,心裡就會有安全感.
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當我知道,原來在你的注意不是全然放在我的身上.
我就該了解,你終將有不屬於我的一天.
一個人來,也是我一個人走.

消失的那一天,
我的勇氣漸漸消失匿跡.

我對自己發誓不要再像以前一樣,走回頭路,每天自怨自哀,自暴自棄.
那我怎麼面對那麼喜歡你的我呢?

我開始用理性來尋找答案.

結果...
還沒找到答案

怎麼提起勇氣
怎麼面對事實...真的沒有把握
如果可以
我希望...

多給我一點勇氣






【圖片來源】:圖片王

台長: J.B. 丸子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