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00:10:00|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崇拜大咪咪

友台---酪梨壽司的日記﹝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wyuni/3/1238606960/20040508115913/﹞中有一篇文章非常有意思。題目是「男人愛看的電影」。

裡面提到大部分的男人看的電影包含四種元素,而且都有「大」因子:大爆炸、大機器、大動物、大胸部。

其中裡面提到的大胸部,我個人是非常贊同的。
沒有大胸部,這個世界對男人而言,大概會少了一點樂趣。

你看到今天影視版聳動的標題了嗎?
「華人搶「鋒」頭 鞏俐激乳走紅毯」﹝大成報﹞

記者一眼就看上了鞏俐的大咪咪,怎麼會沒看到她其他突出的表現?
也許利用胸部來做標題比較能夠吸引人的注意,可以輕易的上影視版的頭條消息。

誰有聽過哪個小咪咪的女生因為太小而紅透半邊天的?
有聽過哪個A片女星是小到不能在小的咪咪在電視機前面又叫又脫可以讓哪個男生看了有感覺的?

我在想男生聽到只有A罩杯的女生,大概會想說:那我不如回去脫自己的衣服來看?!

崇拜大咪咪的社會。

大家看到大咪咪的人都會回頭望個兩眼。
小咪咪的大概是沒感覺的從自己身旁經過吧。
光是從一個又一個為成名而脫的女星中不難了解。
因為多數喜歡看大咪咪的人影響了整個社會漸漸偏向喜歡看大咪咪。

這樣子講好像我很看不起那些只會喜歡大胸部的人,那些胸部大的人又沒有錯,我幹嘛一直針對她們講阿講的...
大概有人開始懷疑我是小咪咪的那一群...

大胸部其實沒有什麼不好,只是這個社會的價值觀卻是一窩蜂的隨別人起舞,有一個人說大胸部比較好看,結果隔天就有一大堆人等在整形外科診所內,等著隆乳。
完全沒有自己的看法,只知道大家說的好看就是好看。

我承認有的時候大咪咪的人穿起衣服來會比較好看,尤其是那些穿去參加盛大宴會場合設計師設計的衣服,大部分根本就是設計給大咪咪的人穿的。因為她們有大胸部可以把衣服挺起來,如果小咪咪的人穿,大概就像壽司一樣,乾乾扁扁。

但是大咪咪有大咪咪的壞處,就是太大負擔會很重。
像很多拍A片的日本女星,她們的胸部有的時候大到不可思議,竟然可以到F或是G、H都有。她們如果跑起步來,會很像前面裝了兩顆籃球,不斷的晃阿晃...而她們好像也只能拍A片酬勞會比較多...日本男人就愛這種大咪咪...

不論是大咪咪也好,小咪咪也罷。最重要的還是要愛惜自己,如果只是為了要讓別人的目光一直停在你的脖子以下的器官,增大咪咪還真是唯一的辦法吧?

台長: J.B. 丸子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