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9 14:41:3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人生規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不想規劃這一切的,自從爸走了之後,整個人懶洋洋的提不起勁,總覺得人只要好好活著,想幹麻都行,規畫這麼多做什麼?使盡力氣的過活,老天也不會因此幫你加分,延長壽命。計畫人生只會帶來挫折,增加生命的痛苦指數。反而那些沒什麼規劃的人每天過的開開心心快活得要命,只要運氣夠好,成就還會比我們這些生命苦行僧還高,人生他媽的一帆風順。

 

早知道唸了這麼多書也唸不出什麼名堂的話,還不如早點賺錢還來得實際些。錢,沒錯,對31歲沒有交過男朋友的我越來越重要了。不管胖瘦美醜,31年來男人緣糟得離奇,看著同學朋友們一個個成家立業買房買車安逸的生活著,我心裡有些慌張。對結婚早已不抱期望的我,最害怕的不是下半輩子沒有男人可以依靠,最令我擔心的其實是下半輩子沒有錢能夠支撐我的生活,沒有錢,除了死在路邊的機率大幅升高以外,最令我害怕的是給我親愛的家人帶來麻煩,生老病死,我希望能有尊嚴地靠自己處理,畢竟如此沒成就沒貢獻又孱弱的我,已經為家人添許多麻煩了,我不想再讓他們為我操心,所以,我要錢。我要存很多很多錢。

 

以前還會在名利之間徘徊,31歲後終於豁然開朗,錢,才是我的人生目標。但是錢現在對我而言很難賺,一個月33960微薄得不像話的死薪水,如果一點規劃都沒有的話,恐怕一瞬間就會消失不見。So, I am desperate for money! Show me the money.

台長: dreaming mug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