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19:25:3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晴朗的一天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賴床的關係, 我每天早上起床後都好像"打仗"一樣, 梳洗, 吹頭, 更衣, 化妝, 食早餐必須要在四十分鐘內完成, 每一次出門口都差不多要跑到村口趕乘特定時間的那輛小巴.

但是, 今天早上的天空令在急步中的我停下來, 在凌亂的手提袋中找出我的相機照下你們看到的這幀照片, 好久都看不到這麼美的天空了! 我心想, 上一次以欣賞的態度看天空應該是四年前在澳洲讀書的時候, 因為那裡每天都有晴朗的天空, 在加上零污染, 所以天空特別清, 特別美. 想不到, 今天我再次看到這樣的天空呢!

不過, 這個季節, 這樣的天空, 意味著酷熱的天氣, 一想到早會要跟學生一起再三十多度的操場上嚗曬, 再美的天空都不能令我開心起來了! 因為, 實在太熱了, 這星期, 每天都差不多要曬到頭暈嘔吐才上到教室, 不禁的想, 為甚麼我的命那麼苦?!

強烈要求學校取消在酷熱天氣警告下之日子的早會!

台長: 瑪姬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