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7 00:00:00|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5 / 03 / 27 偷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為什麼會想偷東西呢?

是因為小時候沒被管教好,

還是說不會控制自己的慾望?

嗯,真的不太明白呢。

我承認小時候我也有手腳不乾淨過。

但那是心智還未成熟的時候。

從國中開始,就應該要慢慢轉變了。

可能是因為思想差太多的關係而無法理解吧......

我認為長大後還會偷東西是件很丟臉的事情。

去年年底,皮包會不見也大概有個底了。

真的是很誇張。


反正好人永遠都不知到壞人在想什麼。

我也一直活在善良老實的情況下。

所以沒辦法理解一些人的想法。

不是自己的東西就不應該拿,這種建設性一直存在自己的心理。

所以就建立起不會偷東西的我。

我想像我這樣的人世界也很多吧~

要是拿了自己也會良心不安這樣?


話說回來.......

我也是覺得偷東西都不會有不安的人還挺厲害的就是了。

畢竟那也是老實人做不來的。





台長: 哈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