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1 23:56:29| 人氣2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4 / 03 / 01 夢2&小櫻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3


夢到咲良了...

才在想說好久沒有夢到AKB了。

會不會以後都不會有了呢......這樣"

小櫻花是我第二個夢到的HKT成員呢XD

偏偏夢不到朝長=口="

嗯~算了。

能夢到就很好了~

是說這次的夢更可恥了-.-

因為有裸體!!!(你這變態)

不是的!還好在夢裡我什麼都沒做啊!!!

那個夢算是個奇怪的世界吧?

表面上跟普通世界很像,但其實是被一個巨大的機械科技給包住的。

就是被機械包在一個的超巨大空間。((不過夢的發生跟這沒什麼關係"

我一開始在的地方算是一個有海有田旁邊的小屋吧。

不過我像是第三人稱一樣看著。

那間小屋是一間人口販賣商,

會抓小妹妹......

以色情販賣這樣販賣給有需求的人"

然後我就看到裸體的小櫻花=口="

被關起來了!!!=口="

接著就有個人進來說有沒有新貨,然後看到小櫻花覺得很不錯。

就叫老闆幫他預留......說他有事情等等會來跟他買。

那個人就這樣走了......

後來老闆也不知道有什麼事情暫時外出了"

接著我就從第三人稱的視角變成第一人稱了!!!

當然我馬上的就破門而入。

然後看到了小櫻花。

幫他解鎖後,就找了件類似毛毯布類的東西讓他包著。

然後緊緊抱住小櫻花"QAQ

((救他其實也滿緊張的

心裡也想說太好了,救出咲良了......

然後就牽著他的手往外跑。

一直跑,一直跑。

穿過了好多田地才開始想說到底要到哪裡去呢......

雖然想找個地方好好照顧著小櫻花,但是也不知道去哪裡"

後來到了個盡頭......這時我才知道這個世界是被包住的。

就是我一開始說的那樣"

我站在的地方是一條小路,然後前面是個無底洞,滿滿的機械在運轉"

遠處對面的牆也都全都是機械到頂部"

是可以沿著小路繼續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理解到,

這個地方是個一節一節的空間"

如果繼續沿著小路走,會到另一個城鎮。

如果到那城鎮空間,再沿著這小路走,

又會是另一個地方的城鎮空間這樣子"

然後我跟小櫻花的這裡幾乎都是田跟一些房子而已"

那時候我就在心想"我們這樣逃能逃到哪裡呢......

如果也都是被關在這個巨蛋機械裡的話,是不是遲早會被抓回去?

後來......

後來......

故事就到這了"=口=

因為我醒了啊"""

說真的雖然緊張,但也蠻想繼續夢下去的"

因為我也想知道結果是怎樣。-.-

話說回來,沒想到這篇也是打得最長的夢"

事實上,在夢裡的時間我是不覺得有比上一個由依的長XD

不過打出來就比較長"

可能是因為夢裡的地方比較奇怪吧"""

嗯,不知道下次的AKB夢又會是誰......

而且又會是怎樣的夢呢?

(希望可以在夢到囉TAT)



台長: 哈魯
人氣(2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AKB48orHKT48↘ |
此分類下一篇:◣御守◥ 2014 / 06 / 13 夢3&遙香X由依X川榮
此分類上一篇:◣御守◥ 2014 / 02 / 27 手のひら,真的謝謝你們。

M-I
好寫實的夢
2014-03-05 19:08:42
版主回應
偶爾會夢到這種怪夢呢"
2014-03-11 00:1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