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8 19:02:34| 人氣1,0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2 / 12 / 18 哈比人:意外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不敢相信。

我可以從大螢幕上面在看到魔戒!

在之前的前三部曲裡......

因為那時還是國中生,所以都沒去看電影。

不過打從我心中。

最喜歡的電影,毫無疑問的就是魔戒系列!

怎麼說呢?

可能是我喜歡劇中的設定跟那種氣氛吧?

讓我可以一頭栽進去裡面。

 

然而這部前傳呢......

先說他的評價好了。

可以說是大部分的人都喜歡看!

回到魔戒的那種感動。

但......不喜歡的也不少,

都說是沒有前三部好看。

 

我個人是覺得有新的故事就高興得半死了。

這可能就是所謂的私心吧?

所以我算是給予非常高的評價。

 

這整部電影就是在說矮人要奪回自己的家鄉。

去孤山討伐龍這樣。

從一開始介紹矮人為什麼會面臨快滅亡的狀態。

在從比爾博·巴金斯和甘道夫&矮人們從夏爾出發冒險。

到被半獸人獵殺~

整整的過程算是緊張刺激的。

評論上有人說劇情很無聊,

我是覺得一點也不會呀......

可能是對魔戒完全沒興趣才這樣說吧?"

嗯。

反正這部上集就演到他們抵達孤山準備去進去這樣。"

非常期待明年的下集!

 

最後就......

如果是喜歡魔戒。

或者沒看過魔戒的人。

我都大力推薦這部電影喔!

台長: 哈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