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4 00:35:48|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2 / 07 / 24 那就晃吧?01:出發!集集的平風車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好意思......開頭就是能嚇死人的照片。

大概是一個多月前,突然想到要來集集玩。

很一瞬間的就來了。

我記得早上我還遲到......睡到集合時間才起來。-。-"

等我到後才出發,小屁亨就放生他了......

 

抵達集集後,天氣是還不錯。

我們就晃一下租個自行車就出發了!

第一站。就是這個921倒下的武昌宮。

 

 

 

 

謝振羽&腳踏車

 

 

 

 

我&腳踏車

不對,沒腳踏車。

 

 

 

 

 

 

 

坤&腳踏車......

 

坤&坤屁股才對。

 

 

 

 

 

 

 

 

接著......我們又騎了好一段路。

中間也虛脫了好幾次?

來到這個神山瀑布......不對是神仙瀑布。

怎麼說呢?只是個無趣的地方,然後一堆特戰蚊子!

拍個幾張照就離開這個蚊仙瀑布了。

 

圖片如下:

 

 

 

 

不管看幾次都會覺得丟臉的鱉。

 

 

 

 

 

謝振。

為了節省打字,打兩個就好了。-。-

 

 

 

 

 

 

這個神隱

 

 

 

 

 

 

這張......超有感覺的

只差沒有動畫特效而已啊!~

 

 

 

 

 

 

 

接著就是準備去吃冰了!

在進去前先拍拍鱉......不小心就拍到牛了。

 

 

 

 

謝振!

 

 

 

 

補拍的鱉。(因為前面只拍到牛)

 

 

 

 

 

略過。

 

 

 

我~

 

 

 

 

 

 

平風戰隊的出場動作。(虛構)

其實我是被逼的......O_Q

 

 

 

 

 

 

 

 

 

鱉與他的蝙蝠照像機。

 

 

 

 

 

 

 

啊~是我。

 

 

 

 

 

 

車夫維X少爺坤

這張算是拍的非常喜歡的一張。

 

 

 

 

 

啊~我跟謝振。

 

 

 

 

 

 

 

 

好亮啊~~~~~~~~~~~~

 

 

 

 

 

 

吃冰了~只拍我跟鱉的而已。@A@

 

 

 

 

 

接下來就是河堤照~

這幾張拍完後買多久就下雨了。

難得,鱉開場能這麼好看。

 

 

 

 

 

這張~是不小心按到快門的~

拍的真自然。-。-

 

 

 

 

 

接下來這張,感覺我是敗筆啊!

 

 

 

 

 

 

 

 

看了很不舒服的照片。

 

 

 

 

 

 

 

等公車~

1。招車2。看時間3。抽菸等待

 

 

 

 

 

 

 

 

 

啊~公車來啦!

 

 

 

 

 

總結:

 

那天騎的還蠻好玩的。~

整個大半天都在到處亂騎。

雖然就只是單單的騎車,到景點亂晃看看風景。

卻能覺得這樣很不錯的感覺。

嗯,只可惜下午就下雨了。-.-

所以後來我們也直接回台中到家休息了。

感覺騎的還不夠啊~

 

 

 

 

台長: 哈魯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就or晃吧↘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