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0 02:01:43|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2 / 02 / 10 手錶~手錶~手錶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我終於擺脫當兵的手錶啦!XDD

上禮拜我就訂了這兩支。@@

現在戴著他們都會像這樣貼在一起。~棒

超愛的!

 

 

 

 

 

 





 

 

這是從高二到現在的手錶~!

在更前面的呢?((喂!我早就忘光了!

 

第二支就是用了當兵那段時光。

現在已經沒用了。((攤手。

 

我呢~!習慣戴著兩支手錶。

問我為什麼嗎......

嗯,我不知道啊!

我就是習慣。一"一

就只是這樣而已......

或許有人覺得我很奇怪,那道也不成問題。

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

 

第一支的夢幻奇幻風手錶。

也不是我不戴......

那是在新訓的時候他中間的分針在投手榴彈的時候掉的。= =

當下超級囧的。

不知道還能不能修好......

改天去試試,不過八成不行。-。-

 

 

 







 

 



迪士尼。((愛心

 

星星。((愛心

 


 

 

 

台長: 哈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