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6 18:40:30| 人氣1,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0 / 08 / 16 愛你一萬年,情人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以前就想去看了,上禮拜六跟坤還有子鳖去看。

第一次去台中的日新看,感覺還蠻新奇的?

票價200然後再買些吃的大概300元吧!

等時間快到時,我們就上去囉!

在看預告片的時候就覺得很輕鬆,很好玩的感覺!

看完後,真的還不錯耶!((很少看電影的人

因為不常去電影院看電影。XD

除了每年必備的柯南以外,其他都要看心情決定要不要去看。

像是去年就是看2012,今年就是愛你一萬年囉!

 

吳奇峰X櫻田橘子

愛你一萬年,整個很有趣啊!

雖然感覺不像在看電影?比較像是特別篇的電視之類的。

蠻多搞笑也很白......X的。

所以想看的真的可以去看看!

個人是覺得比海角七號好很多啦。(嘆)

因為海角七號雖然很好笑,最後的表演也很有感覺。

不過有蠻多我不喜歡的點的。

女主角,男主角,

還有個性變換太大。

再加上整部感覺還是以戀愛為主。這是讓我最無奈的地方。

 

愛你一萬年從預告就可以很清楚這是部搞笑戀愛為主題的

好看好看啊!而且很多場景都是在台中拍的。

在仔仔唱愛你一萬年的時候更是一級棒。

旋律與歌詞,會不停的在腦海裡播放著。XD

情侶去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吧?

嗯,果然沒有選錯部!

喔,對了今天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寒風吹起細雨迷離  風雨揭開我的記憶

我像小船尋找港灣  不能把妳忘記

愛的希望愛的回味  愛的往事難以追億

風中花蕊深怕枯萎  我願為妳祝福

我愛你我心已屬於你  今生今世不移

在我心中再沒有誰  代替你的地位

我愛你對你付出真意不會漂浮不定

你要為我再想一想  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決定

愛你一萬年 !!!

台長: 哈魯

♂╮掌中琴酒﹌☆
黃x偉與溫x哲....

+1好看
不喜歡好鳥七號 喔不對是海角7號......
娜種方式的電影很少看 也不是很喜歡

愛你一萬年則是相當不錯的一部電影
2010-08-16 18:5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