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00:39:2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天真的娛樂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因為有我的存在嘛 ?
所以你今天才會如此開心噢 ?
是這樣子嗎 ?
還是因為我的糊塗 ˇ
才可以讓你今天那麼     瘋狂 ˇ
還是因為我的愚蠢阿 ?
那到底是為了什麼阿 ?
可不可以趕快告訴我阿 ˇ
因為因為因為 ˇ
我真的很想知道 ˇ














是阿是阿 ˇ
你是我的寶 ˇ
我是你的寶 ˇ
我們都是寶 ˇ
因為我們是寶 ˇ
所以對方都是寶 ˇ
就像是我心中的寶 ˇ
說來說去還是寶阿 ˇ
但是你真的是我的寶 ˇ
你相信我說的話嗎 ?








::: 雖然說 ˇ 我們去年才認識的 ˇ
::: 從學姊學弟   到迪迪
::: 從姊姊迪迪   到寶
  但怎麼感覺 ˇ
  我們認識很久了 ˇ
  況且 ˇ
  也覺得我們感情很好很好 ˇ
  好到路邊的人 ˇ 
  都很羨慕我們 ˇ
  就因為我們感情太好 ˇ 
  天啊 ˇ
  如果早認識你就好了 ˇ 
  說不定我們感情可能會更好唷 ˇ
  寶   你說對不對阿 ˇ
  我的寶 ˇ
  你就像是我身體上的鑽石一樣 ˇ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ˇ
  你依然如此的亮眼 ˇ
  也順便照亮了我的模樣 ˇ
  讓大家永遠記得我的樣子 ˇ
  我很想跟你說聲 ˇ
  啊哩啊多 ˇ
  我的世界裡有你的出現 ˇ
  讓我覺得好滿足 ˇ
  這個世界上有你這個寶 ˇ
  我就知足了 ˇ











就真的好完美的句號噢 ˇ
讓我的心中畫下美好的記憶 ˇ



















我的寶貝寶貝 ˇ
我的寶貝寶貝 ˇ
我的寶貝寶貝 ˇ








講真的 ˇ
我好愛叫你寶 ˇ
因為感覺聽起來好特別噢 ˇ
還有小寶 ˇ
也好可愛噢 ˇ

台長: 妞很愛你真的:)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____ 高興搭 * |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中的愉快 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