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14:05:15| 人氣171| 回應1 | 上一篇

依依不捨的心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在想::(
如果良沒出現在我的生活圈內::(
目前的我又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呢 :"
如果良真的沒出現的話:(
我想目前的我是如此的悲觀吧:(
完完全全自我放棄的狀況吧:(
可是因為你的出現:)
讓我對未來的觀念改變了:)
我也變了:)
變的更樂觀沒從前的悲觀:)
良真的讓我改變了很多呢:)
至少有了你讓我對人生的意義有多大的改變:)
雖然這樣講是誇張了點:)
可是聽到你要去受訓的時候 :)










蠻依依不捨的噎:)
真的好想天天賴著你不放鬆噢:)
因為我好想賴著你讓你照顧我噢:)
因為我好愛好愛你噢:)
愛你的那顆心我想別人也完完全全不瞭解吧:)
畢竟我們感情有多麼濃厚他們一概不曉得:)
我們感情真的超越我們的想像呢:)
想起來我們快樂的時光:)
真的都會傻傻的微笑呢:)
哈哈:)

台長: 妞很愛你真的:)
人氣(1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可愛寶呢 ,,*
寶 ,我也很捨不得 
但 ,我也沒辦法
我 ,知道我們感情
是 ,多麼要好的阿
你 ,說對不對阿 。



有你 我也覺得很幸福阿
有你 我也覺得我生活變的逗趣點
有你 我也覺得好開心
有你得一切我都很蠻足了 。



是時間的替換 並沒有帶走什麼
所以阿‵ 我也會想你的 
所以阿‵ 你也會想我的
你說對不對阿 。



我也是回來阿 ,
又不是都在那呢 。
我們還是會連絡
笨欸* 你在不捨什麼阿
我知道 因為就沒有人找你靠腰了
對不對阿 XD
要靠腰 記的噢  找我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7-06-23 17:35: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