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9:31:13|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中的愉快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ˇ
那麼今天阿 ˇ
到底有沒有開心阿 ˇ
我想齁 ˇ
應該有 ˇ 對八 ?





雖然說你只是我的小寶 ˇ
但是講真的 ˇ
你這個小寶 ˇ
對我來說 ˇ
蠻重要的 ˇ           你相信嗎 ?






雖然說 ˇ
我跟你 ˇ
只是一前一後 ˇ
老實說 ˇ
你就像是我心中的巨人一樣 ˇ
一樣的那麼的亮眼 ˇ
因為小寶在我心中 ˇ
真的真的很可愛呢 ˇ
可愛死了啦你 ˇ        今天的你很可愛 ˇ







高高的 ˇ
好像一個大巨人 ˇ
永遠都走在我面前 ˇ
保護著我這個小矮人 ˇ
大巨人 ˇ
保護著後面的小矮人 ˇ
這樣子 ˇ
都讓小矮人感到溫馨 ˇ
因為 ˇ
有巨人的存在 ˇ 讓我永遠覺得巨人的好 ˇ
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ˇ        因為我愛巨人






你這個巨人 ˇ
你這個迪迪 ˇ
你這個小寶 ˇ
你這個學弟 ˇ
你這個孩子 ˇ
永遠都是我的寶 ˇ











我想你這個大巨人 ˇ
最快樂的是 ˇ
認識我這個丸妞八 ˇ
你說是不是阿 ˇ             點頭說是齁 ? [ 被我發現了 ]












我想今天的我們是第一次一起出去玩八 ˇ
我很謝謝你今天的笑容 ˇ
因為你的笑容帶給了我快樂 ˇ
因為你的可愛帶給了我歡樂 ˇ
真的真的很高興讓我認識了你 ˇ
因為你真的真的很可愛呢 ˇ
雖然說你是我的寶 ˇ
也是我心中的巨人 ˇ
我想今天的我們是最快樂的呢 ˇ
因為我們都給彼此帶來了許多的快樂 ˇ
我會更期待我們下次的相遇 ˇ
因為那可能也是我們都更期待的一天 ˇ










寶你真的是我的寶 ˇ
迪你真的是我的迪 ˇ
讓我覺得你好可愛 ˇ
也好愛好愛好愛你 ˇ










也希望給了你今天的回憶 ˇ
你會更快樂唷 ˇ          對我微笑 ˇ 我好開心噢 ˇ

台長: 妞很愛你真的:)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____ 高興搭 *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天真的娛樂 ˇ
此分類上一篇:請微笑 ˇ 我昏了

是小寶 * [ 迪迪]ˇ
說真的 , 有今天都是因為你的存在
對我的 , 鼓勵ˇ加油ˇ很感動 也都記在心裡
我知道我說這些 你又要說我 38* 了 
但 這些都是真的 , 如果今天沒有你
那我可能就不能˙這麼開心 也沒有人陪伴
雖然這只是幾句老話 ...
但 只是要你知道我心裡面想說的
聽你說了 我們 解迪 外人看了都很羨慕^^ "
可見呢 我們感情真的真的很好ˇˇˇ
要這樣的好下去‵‵‵ 
永遠是你的巨人ˇ 你永遠是我的矮人ˇ
一搭一唱的 ˇˇˇ開心過著每一天。
  [微笑]ˇ 開心的過。
2007-01-27 20:5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