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13:28:44|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微笑 :: 給妳的唷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懷疑 ˇ 就是要給妳看的 ˇ
慢慢看 ˇ 我想我會打我的 ˇ
真心話 ˇ 給妳看到感動的 ˇ
哈哈哈 ˇ 因為我想這樣子 ˇ
想讓你 ˇ 了解我是怎樣的 ˇ









雖然說 ˇ 我們相遇的地點是 ˇ
在那裡 ˇ 或許我們相遇的原因是 ˇ
網友 ˇ 但時間一久 ˇ
讓我們變成超要好的寶貝了呢 ˇ
或許 ˇ 這就是我們的相遇因素八 ˇ
或許 ˇ 這就是老天爺讓我們相遇的八 ˇ
或許 ˇ 這就是我們所想要的相遇八 ˇ










雖然說 ˇ 只是在電腦那邊留言 ˇ
來來回回 ˇ 那又代表什麼 ?
代表著我們有顆想了解對方的心 ˇ
妳說對不對啊 ?











但我也越來越想關心你一番呢 ˇ
因為你是我的大大大大寶貝啊 ˇ
也是最疼我的大大大大寶貝啊 ˇ
不然噢 ˇ 不像某些人 ˇ
說是我的寶貝 ˇ 到最後 ˇ
有了新歡就遺忘了我 ˇ
讓我覺得好難過噢 ˇ
所以妳啊 ˇ 不可以遺忘我噢 ˇ
不然遺忘 ˇ 時間一久 ˇ
卻會轉變為 ˇ 什麼都不是了 ˇ
連好朋友都不是了 ˇ 連聊天內容也改變了許多啊 ˇ















                  我不想這樣子 ˇ
                   我真的不想 ˇ 
                   因為那樣的我 ˇ 
                   已經被傷過了 ˇ 

台長: 妞很愛你真的:)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____ 高興搭 * |
此分類下一篇:請微笑 ˇ 我昏了
此分類上一篇:請微笑 :: 給迪迪的 !!

[ ☺||*,, 豆豆]
看了很感動 , 是真的真的 。
我只能說 , 認識你真的很好 ! ︿︿

即使我們是在那裡相遇的 , 即使沒見面過 ,
但我都知道 , 我們的感情勝過別人來的好 。

我們是有話必說 , 不會隱瞞對方 。
有困難時 , 會幫助對方 , 關心對方 , 鼓勵對方 , 支持對方 。

所以說 , 我們是最最最最要好的 。
我們一直都是這樣的 。

丸 , 放心 , 我是那種人 , 相信我 。
即使你被傷害過 , 那都是過去式了 , 想開點 。

那是他們心智不成熟 , 喜歡搞這種遊戲 , 那是他們 ,
不要太在意 , 或許你會在意 , 因為曾經是跟你最要好的 。

但是 , 你還有我阿 ! 我會依直陪你的喔 !
有事情一定要跟豆豆說喔 ! 我會很仔細的聽 ! ︿︿
2007-01-12 22:5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