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0 11:47:21|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微笑 :: 給迪迪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啊 :: 沒留言給你 !
你根本不知道齁 ?
我想啊 !
你根本沒在逛我的報台齁 !
怎可以這樣子勒 !
至少你的報台 !
我天天都會去看呢 !
看我多關心你啊 !
那你勒 ! 還要我留言給你 !
真的是好難過噢 !











是啊是啊 !
為什麼要微笑 ! 因為有你這個迪迪當然要微笑 !
為什麼要微笑 ! 因為有你這個迪迪當然要微笑 !
是啊是啊 !
為什麼要微笑 ! 因為這裡裝了攝影機 !
為什麼要微笑 ! 因為不微笑會被拍到 !
摁啊摁啊 !
而不是我想開了 ! 其實我還蠻難過的說 !
可能你會笑我很笨巴 ! 摁摁 ! 我真的很笨 !
笨死了 ! 越來越笨 !







但你還是要讓我這個笨姊姊捏 !
知道嗎 ! 可別欺負我笨 !
就這樣子捏 ! 呵呵 !
還是你還是要堅持 !
叫我讓你啊 ! 當然可以啊 !
因為你是我迪迪啊 ! 所以當然要讓你啊 !
但你是還欠我糖果呢 ! 哈哈哈 XD

台長: 妞很愛你真的:)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____ 高興搭 * |
此分類下一篇:請微笑 :: 給妳的唷 ˇ

迪迪+*
恩,,不是我沒來看]]
是之前你有一陣子;;都沒打。
所以,,想說你可能暫時不會打吧!!
況切,,最近玩的時間都沒有很長*
所以呢””
[微笑]*
2006-12-20 17:1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