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1 16:01:13|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士商校慶】出了名的鬼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快要忘記自己畢業多少年囉!

每年齡士商的實習商店
總是會上報上新聞的

漸漸的校風不如從前開放了
還記得我們開店的那一年

我們穿著天使的服裝
現在還在我的衣櫥裡呢!
還是USNS的喔

每到整點,就會有辣妹跳舞
(嘿~嘿~沒有我啦!)

現在的學弟妹受限於
服裝只能用校服去改變
因為還有其他的限制吧!
不然我就把衣服撕毀
再加一堆拉拉碴蹅的布上去...
創意比賽,我可是優秀的呢!
(好像有點太狂野了)

沒有辣妹給我拍照
我只好拍經典的鬼妹囉!
這樣顯得我充滿陽光朝氣啊~

晚上看到害怕別怪我喔...
我已經挑我和他們的合照
沒有推一堆鬼妹給你們看了^^"

台長: 小茶婉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