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16:18:33|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唱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挺愛唱歌的
但不太會唱流行歌
也許是從小在合唱團
待了九年的因故

我高職才開始去KTV
我那群美女死黨特愛唱歌
不過唱的還真的挺不錯的
所以除了花錢有些心痛外
我還挺愛和她們去唱歌的
應該說去聽歌

不要以為合唱團的人唱歌都好聽
要看唱啥歌...
像我一開始唱流行歌...
都可以唱的像合音的...

要我一個人唱...
就會不自覺的消音
不太習慣一個人唱
(合唱團習慣很多人一起唱)

後來在那群美女的調教之下
開始比較敢一個人唱歌了
而且國台語都會唱一些...

上了大學和同學去唱歌
不知要點啥歌
點了一首那票女人常點的
黃乙玲的愛你無條件
(年代有點遠...)
社團的人以為我曾經
愛的很淒涼似的
(其實是合唱團職業病
因為唱歌要唱的有感情
對我而言已經太容易了)

還有一次
看著別人都點很冷的歌
我也入境隨俗的點了一首
春天的花蕊~台語
這是合唱團幫阿扁市長唱過的
(他當時是台北的市長
要搬市長獎,我們去唱歌)
你也許沒聽過~
(反正不重要...)
只是這回的評語不是
太有感情~
而是~好像伴唱帶
真不知是喜還是悲...

其它和唱歌有關的記憶
改天再寫好了...

好久沒唱歌了
其實我也好久沒聽歌了...

台長: 小茶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