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7 22:14:03|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森林裡的恐怖

4年前的一個構想, 沒有太去堅持

直到工作上的經驗, 累積越來越多後
又把這個構想拿了出來, 終於讓它完美的成型了,申請了專利

消息一出, 果然, 我又像是個扛著大塊肉, 走進森林裡的喜羊羊
三隻餓(惡)狼, 立刻出現在身邊
不過, 他們頭上都戴著不同的頭套, 就像灰太狼戴著喜羊羊的頭套一樣

他們分別都開出不同的價碼, 但都很沒行情
他們也看準了我沒資金自行生產, 沒正式開生產線, 我的這個設計就形同科幻

我不能說這些灰太狼們有錯. 商場上講的就是 Jungle Rule
從前我會抱怨, 但現在我視為正常現象, 嘸狼來, 還表示我的東西是不值錢的
現在已經有三隻來了, 表示, 還不算差的設計
只是我不能再天真
要保護好我的設計, 給自己一個不錯的回饋才是

台長: Cash.Dobby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雜碎麵 |
此分類下一篇:MVP
此分類上一篇:成大事必備6種心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