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9 12:51:3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你好嗎?


我很好,這幾天,都待在台南跟高雄,很開心。

在台南的日子,每天吃吃喝喝,有點混吃等死的意味,但是和親愛的朋友在一起,好開心。
早上吃黑白切,下午喝菊花茶配冰淇淋泡芙,晚上吃夜市小吃。
然後又是港式飲茶(在35樓上環景看台南市),在自家客廳做蝶谷巴特(非常的有成就感的手工藝),
逛手工帆布包店,喝加了決明子的古早味紅茶,回到家,又是吃醃燻滷味,又是吃冰鎮情人果的。

夜半,和友人偷偷躲在陽台抽菸,細聲細語的說起自身的脆弱和無知,彼此嘲笑,不是不想落淚,
只是,眼前一片光明,默默的把那樣的悲傷,收進心底就好,這樣的弱勢,不需要在如此開心的時刻拿出來攪局。

日頭高照,曬的人四肢癱軟,渾身無力,但和友人逛進黃昏市場,活跳跳的泰國蝦,海水吳郭魚,一袋子的田雞,
買的兩人不亦樂乎,一斤60的玉荷包,滿滿一大袋,
邊吃邊繼續買老闆娘笑容滿面的鹽水雞(據說老闆三不五時會離家出走,因為生意太忙了,大笑)。

親愛吾友,真高興我們依舊保持聯絡,真歡喜老天爺讓你現在有空與我作伴,
如果接下來你益加繁忙,別忘了,有空的時候,我們還要相互作伴去市場買菜回家做飯吃。

天外飛來一筆。
吾友談論至未來的家,其實,身為一個建築設計系的學生,無論身處何處,都會為自身的習慣來改變居家環境的,
但是如果以想像來說的話,我還是希望繼續居住現今的房子裡,我不愛大自然的(笑,沒辦法當鄰居了)
只希望能將客廳整理好,書房的書櫃增進,廚房改建(不開伙的懶人),然後一定要加裝冷氣(北極熊,不是不愛你們,所以我現在都很忍耐的吹電風扇),懶人的取向表露無遺。

台長: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