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21:55:1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老百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踏進大直的豪宅區,我真的有這種感覺,警衛的關注,住戶的目光,是我的自卑感作祟嗎?我想不是的,因為我一句話都沒說就踏進所謂的社區開放綠地了。那是屬於台北市民的,政府開放了房屋建設的容積率,期望建商能開放更多的都市綠地給台北市民們,而所謂的豪宅社區,因應了這項政策,卻將社區建起了鐵欄杆,關上了鐵門,將告示牌隱藏在灌木叢中,說真的,我不懂這樣的意義何在?維護住戶安全?讓當地居民知道什麼叫做開放綠地?還是自欺欺人的覺得已經盡了對政府的責任?



大直豪宅



 

        在毫無反應的台北市民當中,有人覺得不公平嗎?住戶應該是覺得最不公平的吧?他們花了大筆的金錢,買了所謂的豪宅,擁有管理員,清潔員,開放的綠地空間,飼養十幾年的高貴錦鯉,但是他們卻不知道,這是用其他住不起且也無法負擔的其他市民所換取而來的。他們有忽視的權利,因為建商和政府聯合矇蔽了他們眼睛,我們的記者呢?我們的民意代表呢?我們的市議員呢?我們的喉舌呢?我想他們被毒啞了吧?或是裝瘋賣傻呢?



飼養十年以上的錦鯉



 

        我想這一切都是無解的,因為再跨進信義區的豪宅中,有更深的感觸,因為那邊連人都沒有,沒有注視,是直接忽視,用建築物的牆,用出入口的分割,我們只夠格使用地下停車場,用一小時四十元的代價,連拍照都是不允許的噢!因為門口的安全管理者,會用非常凶狠且怒氣十足的口氣對你說,內部不許拍照!非常的理直氣壯,且公正有理,因為他們從管理費用當中,獲得了合理的薪水,並且,他們對於管理這樣的豪宅,擁有自信,他們保護的對象是有權利且有勢力,以及一定知名度的公開人物,所以他們理直氣壯,聲勢浩大的,站在豪宅的大門口,像對待藏匿毒品的犯人一般,毫不客氣的大聲吠嘯,勒令台北市的居民,遠離!再遠一點!最好永不接近!因為,這是有錢人住的地方。



安全管理人員





信義區豪宅



台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