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5 19:30:25| 人氣1,9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ipei台北 咖啡]20090705 每來必訪 湛盧咖啡 Jean Look@Taipe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回來都一定要過來的咖啡天堂。

 

湛盧咖啡。

 

位在大安森林公園旁幽靜的小巷內,只有想要享受咖啡的人 才會過來。

沒有例外,每次在這邊一定是「流連忘返不想回家」,因為這裡有我所需要的所有機能。

也就是,一如往常的,必點冰滴咖啡+自備laptop+悠閒Jazz+免費無線網路=享受著咖啡香味、樂不思蜀、完全多工式作業、腦筋狂飆到破表卻依然滿臉滿足笑容的我。

今天下午下了一場大雷陣雨,知道我去年受的肩傷還沒康復,一大早Kay就帶我去看新的醫生,用了很有趣的治療方式,讓我開了眼界。

為了答謝她,所以拉著她陪我來到這邊享受咖啡中毒的快感。

其實根本就是害她得在那裡無聊地坐著看雜誌消磨時間了,很不好意思。

店裡的裝潢非常的Lie-Back風格,每次到這邊都可以很盡情地處理自己平常無法挪出時間來做的事情,真的很棒!

為了能把這樣的咖啡品質帶回去給上海昆山的好友們共享,今天還買了他們的週年紀念豆「台北曼波」咖啡豆,回到昆山再來去嗎啡嗎啡~


在店裡有很多人呼朋引伴來享受咖啡,也有人跟我一樣拎著自己的筆記型電腦來處理自己的事情。 

其實湛盧的甜點也很棒,他們不但有桌邊服務現場沖泡咖啡,還會根據當日自製手工甜點的「狀況」來推薦客人搭配自己所點的咖啡單品。

其中,我最愛的一直都是Ice Cream Espresso Dressed,義式濃縮咖啡+香草冰淇淋。


 

Espresso在冰淇淋表面冷凝成咖啡霜的滋味,總是讓我久久無法忘懷。

這裡的每位侍者都是無可救藥的咖啡狂,他們會利用不忙的時候自己烘焙豆子,找出完美的咖啡豆混合比例,然後跟客戶們分享現煮出來的極致美味。

我來這邊最喜歡跟左邊那位留著黑人大捲爆炸頭的小黃聊咖啡,不過他通常都很忙。 = ="

第一次來這裡的人,不用擔心找不到窩在巷子裡的湛盧咖啡,因為你站在巷口,就能聞到咖啡豆正被店家烘焙的香味。


 

我問Kay要不要入鏡,她很好玩地跟我說:「那可不可以側面?」

 

好的,所以各位觀眾,這是側面的Kay。

 

我還想在離開台灣前再來這裡!

 

湛盧咖啡 Coffee Only
+886-2-2708-9828
台北市新生南路1段165巷1號1樓
http://www.jeanlook.com.tw

 


 

台長: Jason LAI, PMP 則先
人氣(1,9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Jason@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Taipei台北 Food]20090705 百大葡萄酒對面之成家小館
此分類上一篇:[Taipei台北]20090704 PMP同學聚會@東區陽光,空氣,花和水

米雪
Kay 小姐很美麗喔~~
濟南路上有家三葉蟲咖啡,也很不錯,沒有撩亂作做的咖啡menu,裝潢簡樸而有特色,很有圖書館的感覺,重要的是老闆很用心,供電供網路,而且沒看過小小咖啡館裡的廁所裡,還貼心的提供女性用的”護墊”的啦 :P
2009-07-06 00:0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