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5 19:01:13| 人氣9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ipei台北]20090704 PMP同學聚會@東區陽光,空氣,花和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見到這群朋友了,多年前一起上課、準備PMP的戰友們。

Mardy、Joe、我自己、Mardy二代、Michelle、Annie。

從五指山回來後,我到了忠孝東路跟他們碰面。


本屆PMP兩大美女,Michelle跟Annie,還是風采依舊。


Joe的事業穩定地發展中,很佩服他在專案管理教學上的專業。


Mardy二代今天一直在把玩著他的Gameboy跟新遊戲「甲蟲王者」。

後來我們去一家Lounge Bar續攤時,我還拉著他兩個人丟下他老爸跟其他幾個人不管,直接跑到外面巷子口去排隊買繼光香香雞。

 

我先自首,其實我根本沒很愛繼光,只是回到台灣想吃一些在上海昆山吃不到的東西而已。


Mardy是這次的活動主辦者,我們一直到今天還能這樣維繫著聯繫跟感情,他積極地幫大家安排地點調查聚餐時間,讓我們很感動。


第一攤吃完晚飯後,大家開始拍照留念。

凡走過就要留下痕跡。


 

正對著鏡頭再來一張。


很珍惜能有這樣的機會。

我們下次再見。

 

台長: Jason LAI, PMP 則先
人氣(9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Jason@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Taipei台北 咖啡]20090705 每來必訪 湛盧咖啡 Jean Look@Taipei
此分類上一篇:你會怎麼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