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0 17:13:46| 人氣8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anghai] 20081221 Bill的Birthday Party生日趴 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深深地感覺到,這是神諭......

為什麼最近在我身邊總是出現這種超級可愛的小朋友,從Alan的恩佑,到Colin的鎮宇,這天出現的是Shiwen的小公主.....

她剛到的時候因為怕生,一直黏在爸爸的身邊,一直到後來Shiwen拿出給她的新玩具,她才因為開始專心研究這台前燈會發光的小車而忘記自己要堅持怕生的這個原則。

小孩真好騙~~~

只要轉移他們的注意力,就能輕鬆跟他們相處啦!


穿著打扮總是帶有英國身世風的Vincent大哥,看到我正在旁邊用相機拍下他們最自然的表情,還是讓他逮到機會擺了pose。


Sally跟阿琴的合照。

花雕酒火焰蝦,每個人都可以上來親自料理,因為我要幫大家拍照,所以沒有辦法享受這個特權。

在鏡頭下的火焰蝦,真的很漂亮。

==============還是覺得殘忍之分隔線=================


這樣看起來比較沒有罪惡感了,端上來擺盤好的火焰蝦。

很到位的餐桌用具,這是放在賓客面前的餐巾,上面繡的就是餐廳的名字。

用心。

這個好像是九星斑,因為我忙著拍照,沒機會問阿琴。

筷子,一樣上了餐廳的名字。

別緻。

趁著大家用餐的時候拍照,被Sally發現。

Yvonne看到我鏡頭對著她了,特地擺出品嚐美味火焰蝦的姿勢讓我拍照。

Shiwen這時走到休憩區準備高唱一首歌送給Bill作為生日禮物,小公主也捧著花跟著爸爸一起過去。

Shiwen,你家小公主有沒有花童出租服務可以提供?一定有很多人想要請她幫忙捧花喔!



你猜她在幹嘛?

小公主跟著爸爸唱歌的節奏,看著播放MV的電視螢幕,拿著捧花跟著韻律在搖擺喔~

可愛的像是之前在La New櫥窗前會看到的La New娃娃。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淺景深的效果,焦距正好落在Sally的左手上,把她整個人都抓了進來。

Sally,妳的表情一級棒。


換了道具,從捧花換成麥克風,拿著麥克風伊伊啊啊跟著爸爸唱歌的小公主。


這道菜好像是蝦鬆之類的,阿琴,妳趕快上來回應,幫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菜。


旁邊的服務員遞了一朵鮮花給小公主,現在演的是大明星開演唱會之安可曲戲碼。

 

陳師傅,您真牛,做了這麼一大桌山珍海味佳餚給我們吃,謝謝!


這油條是有學問的,據說之前泰國王室的御用主廚曾經到這家餐廳拜師學藝,特別把這家餐廳的油條製作方法帶回泰國去。

所以來到這邊,一定要吃上油條。


首先是用油條配上龍蝦粥。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這天吃的菜這麼厲害,結果我都在忙著拍照,吃的時候是一整個「不分青紅皂白」地囫圇吞)


Jasper很搞笑,外表看起來很正經,我跟他說要幫他九連拍,本來要開始唱歌的他馬上配合,真的給我來了九連拍動作,這是最後一拍,其他八拍,你可以在我的相簿裡看到。
(
http://photo.pchome.com.tw/jasonmisha)

這是Jason特別加點的自制豆漿,因為上次來的時候,油條是搭配他們香味濃郁不甜膩的豆漿吃的,所以我請阿琴 幫我準備一碗來喝。

他們的豆漿也是店裡老顧客必點的一道喔~

Sally聽著大家在聊天,心中若有所思的樣子,看來是在盤算等下要怎麼鬧壽星。

Sally幫我跟Mark拍的合照,終於有我自己入鏡了。

紅姐跑來跟我合照,兩個人為了強調這龍蝦粥有美味,完全很high喀。

剛剛是Kuso版,這才是正常版的合照。

從一開始就覬覦那頂主廚帽的我,跟美女Miranda的合照。

拿著iPhone在自拍的我,被Sally拿我的相機拍下來了。

紅姐跟Fang Fang超hyper的,原來有人在背後捶我!

大家因為品多了一些酒,後來都玩得很開心,這時候,突然全部的燈光都關掉了。

生日蛋糕被推出來了!

很好,擔任攝影師的缺點,就是沒法跟著大家拍手唱著生日快樂歌給壽星祝福,因為我得要跑來跑去取景,抓住這每一刻。

Bill戴上了紅姐幫他準備的阿福柔犬假髮,這個月Yvonne也是壽星,所以兩位壽星一起過生日。

那阿福柔犬假髮超讚的,辦趴必備。

很猛的煙火,第一組開始放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失火了,阿琴他們總共準備了四五組同時施放,氣氛真的很棒。

擔任爸爸的Shiwen帶著小公主蹲在煙火旁邊賞煙火。

兩位壽星切蛋糕。

 

阿福柔犬假髮換人戴。

好可愛!


Yvonne本來只是要我幫她拍下帶著假髮的有趣造型,紅姐拿了兩顆氣球說要給她做裝飾,結果你看怎麼著?

Yvonne妳怎麼把兩顆氣球放在那個地方啦?!

本來沒人發現這個動作有什麼異樣,被我點出來以後,全部的人笑到快翻掉。

耶~終於輪到我戴阿福柔犬假髮。

Check it Out, Dude~

Yvonne拿著阿琴他們貼心準備的生日禮物,跟我一起入鏡~
 

Yo Yo Man!


阿琴戴起來有點像Las Vegas的專業秀場舞者。

我戴起來則像「呀巴呀巴度」的摩登原始人......

服務團隊很自然的笑容,因為我本來站在他們旁邊要往你這個方向拍所有當天參加晚宴的朋友們,就在大家擺好姿勢對著我的鏡頭準備被拍攝時......

我一個箭步帶著相機跑到原本要被拍的主角人物們那邊,加上一個轉身,就把這四位把我們當天晚宴服侍地無微不至的幕後大功臣最自然的一面拍攝了下來,其實他們在鏡頭中的表情是在對我所做的事情感到錯愕後,搞清楚狀況後所散發出來的笑容喔!


這才是原來應該入鏡的主角們~

 

當天幫我們張羅晚宴所有菜餚騎服務的餐廳主廚及行政人員團隊。


還有其他勞苦功高,犧牲掉耶誕節前最後一個週日來跟我們同樂的帥哥美女們。


吃完了大餐,我們移駕到旁邊的沙發休憩區聊天唱歌。


我拿出要送給Bill大哥的泰國刺繡,這玩意兒很好用,可以拿來當桌布、牆飾或是櫃飾。


沒想到紅姐更厲害,直接拿來包了。

我們才發現,原來拿來做裙子也很漂亮喔!


 
紅姐說Yvonne的毛茸茸大衣看起來很暖和又好看,拍起來可以讓大家冷得直打哆嗦的時候看一看,撫慰大家寒冷的心~~~

 

台長: Jason LAI, PMP 則先
人氣(8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Jason@上海 |
此分類下一篇:[20080816 上海]昆山ABC遊泰康路田子坊之義大利菜Luna Bianca
此分類上一篇:[Shanghai] 20081221 Bill的Birthday Party生日趴 之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