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22:45:3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家四人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血來潮

忽然想去台南

於是 和我哥&他GF &科熙 一起跑去

逛的好累
 
也玩的好累

買的也很累

= =”

我最得意的就是

買了一隻  我媽說過他想買的傘

要給我媽時  他還很意外的想了想 我怎麼知道他喜歡那個

哈哈~~得意~也很開心~

因為老媽她也很喜歡!!

之後  錢花光啦XD

跑去中正路找老哥

科熙&老哥 去玩籃球機 結果比數差了30分 

科熙贏了30分

我笑我哥

哈哈~~嫩!  叫他多學點~!

之後又跑去逛大統一的夜市

逛了大概有3圈吧

大家都還沒排好就逛了一圈

又逛去吃晚餐

再逛了一圈  再逛去買東西

腳超酸  累!!

之後在車上才好笑勒

脫了鞋子 科熙脫我襪子 

結果˙˙˙他害人害己~想弄我  我還送他另外一隻腳的襪子

超搞笑~~!!

玩著玩著  超累
 
但是沒睡著

哈哈~~ 

後來˙˙˙老哥不要讓我和科熙回去

去~他要跑去買Levi′s的鞋子

敗家!!!



這是那天的大概

感覺很多廢話

但是那天真的還蠻好玩的

︿ ︿
 0

讀書讀書   都快瘋了

偶爾也放鬆一下吧~綜三家的同學!!




           BY妍

台長: ~~痕~~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