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18:13: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節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和老媽說到中秋節的事,

然後她說:

「今天炮錢可以省下好幾仟塊,

所以我們今年會更豐富。」

然後我就告訴她:

「上次陳科熙告訴我,看我們那樣放煙火,他覺得心在滴血。」

我媽說:

「是哦!那他不就很節省。」

我說:

「對阿,他很省。」

媽說:

「是哦!但是有些人會省到變的很"摳"﹔ 那他會不會ㄚ?」

我說:

「不會啦,但是他會買好一點的東西。」

媽說:

「那不就像慧昭的老公(我媽的一個朋友)一樣,

ㄚ你剛剛說他姓陳哦,那我也姓陳耶,那樣會是近親耶,

但是我是住在屏東,而他是住台南。

阿~我好像想太早了,八字都還沒一撇勒。」

我一直在旁邊偷笑~哈哈哈

接著我媽又說:

「我看那個孩子,看起來還不錯,感覺品性都還蠻好的」

我說:

「恩,他很乖阿。」

媽又說:

「看起來品行是不錯的感覺,但是現在看又不準,

你們以後會怎樣誰也想不到,

或許人家上大學看到更好的也說不一定勒。」



哈哈~和我媽說完後我都一直在偷笑

哈哈~原來我媽喜歡你

哈哈~現在才知道

以前她都沒告訴我的

難怪哦~她今天才會說

「沒關係阿~你如果要回家那回來丫。」(看完電影打電話回家時老媽說的)


哈哈~~~




       
               BY妍

台長: ~~痕~~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