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1 01:11:40|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管他什麼音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看不出是有2位女兒的媽!但突然覺得許雅鈞

應該每天都覺得頭很痛,家裡有3位小孩要顧...XD

 

by the way ~

 

上個禮拜六,權權跟小哥跟我一起去看阿密特!

這次我跟阿密特說好多話,我跟他說希望開門見山

能拍MV,還有跟他說要他多休息,聽奧開幕表演要

小心要加油,他緊緊握住我的手,好溫暖啊!

權權的Rock有嚇到阿密特,小哥說他看著阿密特

看到都傻住了,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雖然

上台不能拍照,會被工作人員制止!但聽說阿密特

有趁工作人員在忙的時候,叫歌迷趕快偷偷拍,

還掏腰包買了3大箱飲料請排隊的大家喝!幫大家

消消暑,真的是太可愛了!Ya!!

 

by the way ~

 

最近吸引我的娛樂新聞有

小野貓要解散

綠洲的可愛老頭子諾爾要退團

女神卡卡是陰陽人

真感謝有這些新聞讓我精神振奮!

 

by the way ~

 

宇宙人跟蛋堡很棒!

台長: Jason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